如果說時間跟歲月會帶走一些東西

當再去某些地方回味一下

是否會帶給人們有所回響

那麼就走進20號倉庫吧

 

歲月確實會造就人們許多歷史故事

也可以留下人的一些記憶

時間有時候帶走的是人情的沖淡

並不是能證明什麼

沖淡與證明之間有一條永遠都等待的線

 

 

老ㄤ去爬山在家悶著無聊正在看著電視的我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好地方離我相距不過幾十分鐘的路

我說走就走帶著孩子尋寶去

 

 

位於中部後火車站的20號倉庫

將原本荒無倉庫打造成一個文化流原

這或許就是市集象徵

 

 

一個你從你眼裡不足以說出美麗的地方

卻是帶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這就是一個文化所產生出來的效果

 

 

我喜歡這樣創意的地方

尋找不一樣的能量就能帶給人無限的創意空間

 

 

沒有終點的尋找

看見你想要找的就在不遠處

我想此刻的心情是享受的

 

 

儘管身旁只有兩個小麻豆陪伴

人的滿足也會在自己的享受下蔓延開來

 

 

帥弟身旁的微笑馬賽克作品~『笑一個』

我很喜歡這深厚笑容

作品是在說一個『等待』與『車站』緊密結合

而伴隨著『等待』的經常煩悶與無奈作品以笑一個做鬼臉的孩童意象

輕快的色彩造成空間與遊客輕鬆的對話的關係

中和了『等待』的鬱悶深深的有著抽象的想像

看著帥弟配合的多妙ㄚ

 

 

透過的後火車站看過去的景觀

確實不少等待的畫面

更顯著這裡的特色



 

萬物之中都有故事存在著

 

他所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在與自己的個人角度與深淺

 

來來往往中

有的是歸心似箭的畫面

也有等待回到工作崗位上的人群

這之中都是生存者

 

二十號倉庫的存在

是在訴說著故事

創意的市集裡有著每個倉庫的想像

 

這裡從20號到27號倉庫都有

其中裡面有幾間工作室

有些是會提供開放參觀

有些創意工作者都在這有所工作室

這樣結合下的生命力是無限的商機


 

有時候身邊不經意就會流失一些什麼

當再去找回

幸運的話就是你的

如果迷失了找不到你要的路時

請回頭看會有人在等待你




 

每個眼裡所要表達的心願大不相同

但我想意念是最大的共同點

 

 

生命的轉折在於當下享受於此

不管身在何處

都能與萬物共存

這就是人類




 

 

就如這裡的麻豆與愛攝者

所結合下的作品

人人賞識不一樣角度

但選擇了這倉庫確實要表達的意境

我想大不相同



 

倉庫所顯示的不只是許多的典故

 

我更相信這裡所代表的

不只是歷史更是讓人感到創意的好地方


 

 

如果你發現這稍不留意的地方

請停下腳步感受一下身邊的美好






如果你問我喜歡這裡嗎?

我說用心去感受這身邊的萬物

他就是美好的

心是來感受世界的美好

至於厭惡喜惡都在自己的一瞬間

你說是嗎?

 



: 台中市中區復興路4段37巷6-6號(後站)  電話: 04-2220-9972 . 2220-9536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