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去何處ㄚ~~

既老ㄤ7/25跟同事去爬山後

又相約下周去烤肉外加玩水去8/1日玩水去

選擇位於草屯小叮噹水上世界

 


 

今年玩水玩很大我一樣沒下水

原因就是我要負責烤肉跟拍照啦


 

帥弟面對這他採不到地的泳池區

會感到沒有安全感他始終不敢放手

緊抓著姐姐不放就怕人家給他鬆手

 

 

看他有游泳圈還是哇哇叫哩



 

只有我這小女子vicky勇氣十足

什麼滑水道都敢玩還問我有拍到嗎?

沒拍到他可以再繼續都沒關係了

光是這滑水道他就玩了幾次讓我拍

說真的一瞬間很難捕捉畫面啦


 

vicky他面對自己所學的游泳很有心得

都會告訴我這是什麼

還會說媽咪你要下來玩我教你游

我想這機會實在不大啦


 

老ㄤ還表演起特伎卻忘記這水不深

一個迴轉他撞到頭了

還好無大礙真是。。。愛臭屁 

 

與同事之間很少有機會一起出遊

這次算是比較常的幾次

老ㄤ在這家公司算是元老級的了

都已經12年囉

 

可以有這樣機會還真是難得

10根手指都數得出來哩


 

這裡有提供烤肉區

但我個人認為不怎衛生ㄟ

畢竟游泳的地方還是單純點好

這些油物吃完了又下水

真懷疑這水質品質好嗎?



 

但既來之則安之囉

孩子玩得開心最要緊

我哩?在旁邊看他們玩就好了

 

帥弟一回生二回熟

這次算是第二次玩水

我帶他去兒童池

他就自己玩起來了

看他有安全感就不會哇哇叫啦



 

還會自己到處遊走

樂的哩想必這天他玩得很開心


夏天玩水是最消暑的

老ㄤ今天玩水玩很大

 

這裡分為兩邊

一邊是屬泳池一邊則是人工海浪

海浪這邊是有時間性的

看看他們玩得開心

尤其是我家vicky完全不怕的

玩水還真是要有夠膽才可以玩的起勁


 

人工海浪的比喻當然無法跟馬拉灣比

但孩子還是樂在其中快樂無窮呢

我家vicky可是不理他老拔還要他別跟上直直往前衝捏

真是服了他了 也算是練練他的膽子啦

 

 

 

 

這天最重頭戲一定是這滑水道

因為它是屬於人工滑水道如果加上大浮板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老ㄤ玩了好幾十次終於在最後要收拾回家時

他終於成功了

我還錄下來提供給大家看看

老ㄤ帥帥的英姿  

簡單介紹一下小叮噹水上世界

玩水記錄再添一筆只要孩子開心我想這夏天最具代表性

玩水之於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管在那裏玩水都要注意

在此希望大家都有難忘的夏天

 

 

 

 

 

 

小叮噹水上世界

電話:049-2566666

地址:草屯鎮登輝路24巷3~8號(新天地批發倉庫旁)

票價~~成人:250元  學生:200元  兒童:150元

團體另有優惠

營業時間:0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