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社花海開跑

今年提早了

2010新社花海節提前於10/16起日展開,
活動時間自99 年10 月16 日(週六)起
至99 年11 月7 日(周日)止,涵蓋4個週休假日。
今年花海展區除了30公頃的花海景觀之外,
還設立五大主題館蘭花爭艷館、「豆藤」愛花海、
農村幸福「WAY」、阿木英「熊」館及休閒農業暨體驗館以及生態植物二館,透過花海區及主題館的展出,
不但能看到令人賞心悅目的花海,更有環境保護、植物生態、休閒農業等深度的導覽介紹,今年要呈現卓越、健康、樂活的精緻農業精神。

一開始知道他提早還有點開心

以為是提早展覽日期也跟著長

但不是唷

要看花海的朋友們注意唷

 

今年我沒有趕一大早的

老ㄤ感冒

我今天是自己帶著孩子去賞花海


 

選擇快11點才出發

天氣陰天剛剛好不會太熱

但相對的天色會暗一點缺少陽光的花海

 

 

期待每年的花海會有不同

不變的是一樣以波斯菊為主

其餘多了主題館

讓我們可以更了解許多花卉

 

 

雖然有點小失望沒看見我最愛向日葵綻放著

或許是提早的關係花期未開


 

該綻放著的花海依然還在


 

雖然有些花海有點枯萎

這樣的花海有點小失水準

但每一種花期要有相同的時期

實在也不容易


 

賞花心情要看賞花人

或許失望

但還是很認真的拍回該有的花回家賞


 

 

突然想想還要感恩這些主辦單位

才能讓我們每年都有這些花展可以觀賞

 

 

今年多了很多主題館

雖說我是中午去沒塞車

但人潮也是不少

 

 

跟往年比較起來

主題館變多了

 


 

蘭花館雖小

但每一種蘭花都很別緻也算是小開眼界

 


每一種花都能襯托出她的美色

各種繽紛的顏色

彩出個別色彩

 

農村生活體驗一下

小小館確是精心佈置



 

花依然

人依舊



 

少了老ㄤ在旁一同賞花

我的小小攝影師~vicky依舊是我最棒的角色



 

茶花綻放著


 

看出茶花更多種類


 

深深被吸引


 

茶花的尊貴


儘管已凋零

依舊美麗如昔

 

這天我在新社花海

還是認真賞花著

綻放著每一朵的生命

都是在為著自己認真存在著

當然我也要如此生命力

就算凋零依舊美麗期待下個綻放期

待續

2008花海相關文章

晨曦花海

 向日葵的天空晨間波斯菊

花樣好心情

艷陽下的花朵

2009花海相關文章

花現好心情

花海下的微笑

2010花海相關文章

2010新社花海戀戀波斯菊

2010新社花海主題展覽館篇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