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已經積很久了

再回過頭來吧

離開三育基督學院

來到順路的紙教堂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到紙教堂

轉眼也過了2年多的時間了

 

美麗的紙教堂

多了很多不一樣的風格再吸引著每個到訪的遊客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囉

 

 

這天很悠哉的到這走走

時間真的會流逝些什麼

但在紙教堂我看見了許多創意

 

 

一個生物的生存

不光是看自己的能力

當然還要有日新月異的創新

才可以造就許多的不平凡

 

紙教堂的誕生

可以說是另一種奇蹟

讓許多的不可能變成可能

集結了許多力量所造就出來的紙教堂的力量

讓人相當佩服

如果有聽過這紙教堂的故事我想都不陌生吧

介紹起來有點長

點上網址可以一探就近

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pd/about/about.htm

見證一下不可能的任務~紙教堂

 

近幾年或許開放了許多紙教堂的商機

所以才有現在這些面貌

 

 

相對人潮也帶動這附近的商機

 

 

生活中的帶動

總是這樣生生不息

更是串流著這樣的存在

 

 

美好的回憶

會帶給人有些平靜的感動

 

 

沉靜在這時刻裡

有如自己的秘密

 

 

紙教堂依然是人氣沸騰

 

 

平凡中的不可能

就如身邊的男人一樣的可靠

 

現在的紙教堂

入門票100元完全可以抵消費

 


 

叫了一份比薩跟提拉米蘇

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吃

我感覺味道還不錯

 

 

這裡的每一處

都有紙教堂的創意

跟用意存在

這大碗公的地圖

仔細看可以看出端倪

 

 

夜色漸漸暗下

我期待已久的夜色紙教堂

似乎要在我眼前呈現


 

看見許久不見的小青蛙

誤以為這是小青蛙的手作

但之後問了小青蛙才知道這不是他的作品

我又錯過在後方小青蛙的手作作品了

 

 

不會因為天色漸暗

人會稀少

 

 

期盼著夜色紙教堂

在眼前呈現著



 

那如此的美麗

 

細細品味著

 

 

就這樣時光也帶著我們走向回家的路

不管什麼樣的角度

就是要抓住他的美他的夜


 

靜靜的欣賞著

腳步卻沒停下來過


 

為的只想好好我看見美麗夜色的紙教堂

這樣的投射是一種最深刻的印象

桃米社區裡的紙教堂

就是驕傲就是指標


地 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