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畫下完美的記錄

當天離開花海後

再沿路發現我找很久的情人橋

 

就這樣帶著我的兩個小情人

去一趟粉嫩的情人橋拍拍


 

這裡算是我們中部新景點

雖然很簡單

但充滿浪漫的感覺與氛圍


 

連我家vicky都開心到跳起來

原本他還在車上念說這裡又沒什麼

這下在這連跳好幾次呢


 

瞧他開心的哩

這也是屬於我們的小歡愉

強化玻璃下讓孩子可以盡情的跳


 

帥弟直說我也要跳

這人小鬼大的小子

跳起來還真有趣


 

我呢~?就來美美的一張就好


當初在新聞上看胡市長與夫人一起剪綵

就一直在找這個地方

這天算是意外無計畫讓我遇上

我想夜晚會更美吧



 

粉嫩的設計

有著浪漫夢幻的感覺

在這粉色的圍繞下

真的感覺粉紅的微笑


 

帶點不一樣的感官

就有不一樣的色彩


保留住此刻的感覺

老ㄤ不在身旁也感受到一點點的小幸福

因為幸福的原點來自於自己的小滿足


 

拍照對我來說是一種舒壓的方式

相機的小框架裡

有著你我他的故事與萬物生命

帶給我們的只有記憶

我們所架構下的幸福

就在自己眼中

 


 

這份記憶留下來

就能永久的保存


 

鋼架的結構

粉色的染色

照耀在這情人橋上

表現無遺

讓人有種堅固又實在

果真是浪漫情人橋


 

橋面上的強化玻璃

讓人感覺只要走過這浪漫情人橋

就猶如一種堅固又浪漫的感覺

對一個愛拍照的人來說

在這半小時都不為過

因為多了點小確幸

幸福的情人橋

或許那天與老ㄤ到這夜晚來走走

也是很浪漫的

聽說夜晚的情人橋更美更浪漫呢

 

 

如何去這情人橋

太原路三段直行過軍功路-再直行500公尺準備左轉接祥順東路一段
       大坑情人橋就位於祥順東路一段路景賢路交叉路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