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個月老ㄤ忙到每周休一天

這天為了好好犒賞他

選擇一個他最愛海味的地方

台中港

 

 

我一直對台中港有點期望

希望那天我也可以看見像是新竹的南寮漁港一樣美

臺中港位於臺中縣梧棲鎮

民國50年代初期,政府積極從事經濟建設,

拓展對外貿易,進出口貨物量急劇增加,

致基隆﹑高雄兩港逐漸發生擁擠情況,

當時政府已預見對外貿易將繼續加速成長,

除積 極從事原有港埠之改善與擴建外,亟應另闢新港以應需要。

 

 

 

港口似乎對我們的經濟成長有需求

在面對台中港的繁榮也是帶動經濟的起飛

 

 

 

帥弟連著幾張都瞇瞇眼

只有這張是正常的

 

 

台中港的海味最濃厚

可以在這吹海風

感覺一下海的吹拂也是不同反響

 

 

 

我們一家人自己享受在這康莊大道上

走入台中港區裡的後方

尋找自己的港區秘密基地

 

 

 

老ㄤ帶著我們到處走

原本想走過堤防越過去

無奈沒路走

老ㄤ站上望高台

一站vicky立即說拔拔好危險唷

看著孩子的反應真有趣

 

 

 

 

無人的台中港後區

我認為應該也是要多加小心才是

畢竟沒啥人走起來挺可怕的

 

 

我們走在密徑小道

帥弟就很無膽的抓著我緊緊的

忙著嚇他我們都笑翻了

看似無聊

但卻是我們最大的歡喜樂趣

 

 

走過小徑

就是港口

貿易的最大港口之一的台中港


 

 

從沒注意過這觀光碼頭的繁榮是如何的

 

 

 臺中港是一座人工港,具有遼闊的港區發展空間可塑性極大、

加上便捷的聯外交通、嚴密的安全管理措施、全面電腦化作業、單一窗口服務等優點 ,

且臺中港務局於88年6月通過 ISO 9002 國際品保認證後,精益求精,

於91年9月1日升級並通過 ISO 9001:

2000 國際品保認證,持續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

期待未來更展望

 

 

欣賞完就走進今天的重點吧

吃吃喝喝免不了

我女兒想很久的冰淇淋

 

 

每次必吃的燒酒螺

相信台中港最有名氣非ㄚ姿莫屬

 

 

這次來有新發現

看見這月亮盒子

好奇的叫上蚵仔口味


 

沒想到味道不錯ㄟ

跟我自己在家用水餃皮炸蚵仔味道很像

孩子們都說好吃

我也感覺不錯吃呢

 

逛逛魚市是必然的

但我們總是喜歡到這吃吃

感受一下海鮮的美味

 

 

只可惜這次吃的簡單生魚片跟魚湯

都不怎美味沒有以往好吃


 

每次都會來到這家吃烤魷魚

女兒都記得是那一家呢

這也是唯一台中港區出口唯一一家用木炭烤的

我喜歡這原始的味道

感覺更有味道好吃



 




看看帥弟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他也愛這味啦

就這樣簡單在台中港留下我們的歡笑

這也是記錄我們最生活化的一塊

分享台中港區

也期待未來台中港會更美更有規畫

帶動整個市場更為進步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