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4


 

第一次發現原來武陵那麼大

要不是安排2天一夜我想一定可以走完武陵的

 

 

其實這趟我們在武陵vicky最開心的事看見黑天鵝的小寶寶

說真的我還真是第一次看見天鵝寶寶真是好可愛唷

灰灰的小小的果真想起醜小鴨的故事

 

 

vicky在這跟天鵝對話好久

還天真的跟我說媽咪他真的會跟我說話ㄟ







 在一旁的老ㄤ正在準備我們的午餐大鍋麵

 

 

到山上來我們總是會帶著簡單的料理準備自己煮

畢竟山裡有時候要吃個東西不容易

還是自己備著肚子餓了隨時可以吃

我們準備先吃飽在好好的逛一下武陵

這樣一家四口飽足又美味

 

 

吃飽可以消化一下

武陵的梅王與梅后

在左右兩邊盛開著

 

 

遠處就瞧見這梅王

真的好大又好美

 

 

爆開的梅

猶如白雪

真是美極了


vicky拍

 

遠觀的櫻花

儘管開的三三兩兩

在武陵隨處都可以聽到鳥語花香的氣氛


 

感受風的吹拂

櫻花飄落的花香氣

真是無法形容


 

櫻花的陪襯藍天

構成一副美麗的畫


 

享受在這裡伴著孩子一起仰躺在這大地裡


 

躺在草地上

拍起武陵藍天綠地櫻花舞動著世界

如此的美妙


 

武陵的美真的不是用言語就可以形容的

細細去感受

凝聽著周遭


vicky拍

 

在此刻的一切就是留下最美的時光


 

保存這些自然景觀

是保護地球的最佳者

 


 

我們一起保護這片大自然

 

 

才可以欣賞著武陵美好的一切


 

想享受美景當前

必須開一段很長的路


 

有著老ㄤ細心開著車

讓我不飽受暈車之苦

才可以享受到這美麗的武陵


 

我想任誰都可以陶醉了


 

一家人的時光也在這愉快的留下美好的足跡

 

 

坐在這泡茶享受一切的天然

在這裡可以明顯看見

現在的人越來越懂得享受生活


 

帥弟剛睡飽心情不怎美麗

我們就自己拍自己的

 

 

嘟嘟嘴拍起全家人

想想真是頑皮的小子


 

陽光照耀著我們全家人

望眼過去轉眼時間也敲敲流逝了

回程時間似乎也在預告著



 

看著太陽老ㄤ突然想起翠峰路段應該沒有管制了吧

趕緊打個電話到翠峰派出所問問

嘿嘿~~如我們所願翠峰停止管制可以從合歡山回家了

老ㄤ就是喜歡這樣感覺可以在山林裡吶喊著

 

 

山頭越是離合歡山更近

白靄靄的山頭越是清楚


 

這天我們更幸運的看見了合歡山上白靄靄的山頭

孩子們也跟著興奮起來了

合歡山等著我們唷

我們來囉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