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腳步一步步靠近

那份愉悅的心就更顯得開心

 

 

合歡山雪景我跟老ㄤ在結婚前看過一次之後

就沒有再看過了想起阿母最後離開的那一年元旦

我們心血來潮要帶他到合歡山看雪可惜依然沒有攻頂成功留下遺憾

到現在我女兒都還記得當時阿母帶著他在昆陽看一點點的霜

這份遺憾一直遺留在心中

這次如vicky所願看見美麗的雪景了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從翠峰回到溫暖的家

從沿路都看見滿山的雪景

白靄靄的一片那樣的心情好興奮

 

 

老ㄤ相當開心直說好美唷

從這回來就對了老ㄤ超開心的

 

 

當然我也會跟著開心在其中

合歡山雪景說了幾年

終於實現孩子的願望了

 

 

在合歡山莊這我們感覺最冷了

老ㄤ奮力答應孩子的要求

爬上去摸摸雪

 

 

vicky手中拿了一小塊的雪

心裡超興奮這下以後他就不會吵著要看雪了吧

 

 

當然要走下來更要小心

老ㄤ不小心摔了一跤

 

 

到了武嶺太陽很大不太感覺冷

這裡的雪明顯比較少


 

靄靄的山頭在另一面更顯得白雪


 

老ㄤ又開向另一頭孩子們說要玩雪

老ㄤ跟著推起不像雪人的樣子在車上

我跟老ㄤ說這是小型的合歡山唷


突然發現vicky臉上出現不怎喜悅的表情

問他怎麼看見雪不開心呢

他說太慢來了???

因為她說雪都變硬了都不可以推成雪人


 

老ㄤ還是努力想推起雪人讓孩子開心




 

帥弟帶著我的手套因為不是防水的帥弟手還是不小心凍傷了

趕緊上車讓他用暖暖包溫手


vicky很努力的挖著雪

就是一直想推雪人

他有點失望跟落寞


 

既然推雪人失敗我們還是完成在合歡山到此一遊的紀錄吧


 

好像大人比孩子開心

這也是孩子最自然的表現

對大自然的變化無法去感受到那一片的自然消失

 


 

雪還是會下也是會融化

這樣的常理就算再懂

孩子的天真想法依然無法改變的



 

合歡山如願以償的賞到雪了

這天算是滿載而歸了




老ㄤ跟我都洋溢在這白靄靄的山頭開心的笑了



 

清境依然燈火通明

度假的好勝地

在這裡我們心情離家更近更是在這春假裡最開心的兩天旅程

武陵明媚山林間

合歡雪景洋溢中

兩天一夜回憶中

依然幸福在其中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