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薑花粽是內灣有特色的一項美食吧!

老闆娘親切人很好喔!也會跟客人互動呢?問我們會說{客家話}多送幾個粽子,沒想到我那ㄤ,說了~《小姐你很漂亮》的客家話!惹的老板娘開心不已!直說:送2顆~~

來到這不妨吃吃吧!野薑花粽,顧名思義就是野薑花的葉子吧!

米粒也比較不一樣,很有它的特色喔!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梅子的,剛好看到這手工梅餅,引起我的好奇,而且它是無色素的,味道很特別,我們買了3包~雖然覺得有點小貴,一組5、6片,3組100元,不過難得能看到這樣的梅餅,當然也買囉!

▼嘿!看到這個更引起我們的好奇,它就是洋芋片吧!第一次吃耶!其實之前就看過但從來沒吃過,孩子們說:要吃吃看!味道確實不錯,3隻100元。

▼在去之前,我有先做功課,有發現一家~《大嬸婆私房菜》就覺得一定要來吃吃,果然不錯吃呢?

▲算是客家菜吧!我們點了梅干扣肉、白斬雞、薑絲大腸、客家板條、酸菜豬片湯、白飯不用錢喔!難怪生意很好,我們去時都下午1點半了,客人還是門庭若市,東西確實很好吃!個人感覺喔!

▲在這內灣老街我們一直發現這~大嬸婆,於是我問了這家店的店員,她跟我們說了很多關於大嬸婆得由來,也就是說大嬸婆正是帶動這內灣市場的最大主力!那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這大嬸婆到底是誰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