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吊橋,來這一定會看到吊橋、火車站~


↘留下吊橋前的~全家人~~

↘這吊橋下有烤肉區喔!好多人在戲水唷!姊夫說下次可以來這烤肉喔!又可以玩水

↘看看連火車站也少不了~大嬸婆!真是魅力十足~~


↘我們一路這樣開車進來內灣,路上到處都是~油桐花!

沒想到在路邊就讓我看到唯一一樹油桐花,當然要把它拍下來囉!

☀我也有吵著老ㄤ帶我去看油桐花,他說有什麼好看的,我跟他說:那種走在油桐花下看著落下來得油桐花感覺特別不一樣,特別的美~

沒想到不浪漫的他,果真說了一句話~好ㄚ!你去站在下面,我幫你把油桐花搖一搖這樣就可以了ㄚ!厚!~真是敗給他啦!

距離回家時間還早,於是我們決定去附近的~薰衣草森林走走~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