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是女兒的生日也是他考10名內所要求的禮物

木柵

答應他就走吧!前一天還在猶豫

起床後還是決定出發去

木柵每次來都有驚喜連這造型黃金

很特別吧!

 

 

動物園裡充滿驚喜

但我覺得這比較像休息區

無尾熊是我第一次看見他起床活動的樣子

好幾次去都在睡覺所以今天很幸運

 

不過我家兒子也很認真喔

他看的可仔細呢!動物園對他來說應該是似懂非懂


我們都坐車上去在走下來

所以來到室內館

不過這是我最害怕的東西

跟我無緣....

 

還是來這企鵝館比較實在

還好今天來對了有陽光照射很舒服

 

初引進企鵝到台灣跟無尾熊一樣

千辛萬苦

聽說現在又有熊貓要來

又是一個創舉

 

能看到企鵝我家ruby很開心

兒子也只會哇哇叫著

也不知他真的懂嗎?

不過開心就好

林旺是木柵的使主

讓人最懷念的也是林旺

 

今天最開心莫過於ruby吧!

他可認真的呢!今天把所有動物都看完!

 

讓我最意外的是帥弟

因為他也很認真

只是他又愛又怕

總是在那哇哇叫


 

原本想說天氣冷動物會躲起來

不過還好我們算是都有看到

ruby今天算是滿載而歸了

 

生命過程也就是這樣

小時都跟父母

長大都是自由飛

真要珍惜孩子願意跟我們的時段

 

 

在木柵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跟心昀見上一面

心昀很貼心我們始終熱線中

只要心昀打來問我說在那裡?

我始終說:在給動物看啦!

他馬上笑哈哈

我說我有那麼好笑嗎?不過聽到她開心的笑聲

自己心情也好起來

發現走到那都有朋友感覺也很不錯

我們把握匆匆一聚聊上沒幾句

但心裡是很開心很溫暖的

第一次看見心昀的老公感覺一樣不失真也很誠懇

老ㄤ也說雖時間短但人真的不錯

我們很慶幸遇上都是好的格友

 

 





今天先端上跟心昀的菜

再來還有綠葉方舟的後續

格中的溫情越來越有感受

相信這樣的溫馨會持續下去

心昀當然送上深坑的酸梅湯

我最愛喝的酸梅湯改天再上菜喔

去完木柵也去深坑、三峽老街

所以還有很多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