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坑離開後來到三峽也已經快4點了

所以天色也差不多暗下來了

孩子都陣亡在車上睡著

只好留下我一人在老街閒逛

感受一下黃昏前的三峽

 

 

老街風氣大多都是這樣的凝聚著

風靡著是走過歷史的老街

留下給下一代的體悟

每個人看到的是不同的角度

 

 

人的聚集

老街本色

 

 

道出許多過往的繁華

 

 

其實很喜歡那種濃濃的老景

因為有種過往的體會

 

 

白天將代替夜色

看到的還是人潮

 

 

每個樓排都有他的特色

包括門牌、水溝蓋

都是三峽特色之一

 

 

一個人走在老街上

雖寂寞也給我不一樣的寧靜

 

 

燈光明媚

天空已晚


 

這夜光下的樓牌更是有很多感覺

燈光效果下更有老街特色


 

走完老街

就應該回程去了

 






一趟台北之旅

給孩子帶來滿滿的滿足

也讓我見到好朋友

這些都是收穫

旅程是給人最好的回憶

留給自己心靈上的滿足

過去的不會再回來

保留給自己的將會是永遠的記憶

一切都是過程

從沒走過黃昏下的老街

格外有著心情上的感受

一個人的街上

一個人的心情

會有短暫的寧靜

但也有短暫的空虛

還是一家人溫馨

 

 

週末賞楓去

沒跟上的阿嬤說分批上去喔

她都奉陪喔

老師我們會把你心帶去的

我看我去做個人行看板把你帶上去好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