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

美麗的茶花終於知道茶花長的是這樣美麗

就在大溪花園裡有一片都是茶花

 

 

大溪花園我來第二次了所以不陌生

這次跟美麗來這拍拍還是美麗提議的呢

他說幸福有來過這裡

當然也要來走走

夫妻樹一樣豎立在藍天白雲下

 

 

只不過真是有點冷

老ㄤ感冒吃藥愛睏只有剩下我跟帥弟在大溪花園留下笑容

 

 

歡迎光臨

這片花海可能剛種植所以並沒有很茂盛

遠看挺美的但近看有點稀稀落落

但是這裡有很多偶像劇或8點檔在這拍攝

是個很搶手的拍攝景點

 

 

 

又見波斯菊一整片都是

可走進花叢間體驗當花中人

 

 

 

與拉拉體驗一下換帽變裝一下

拉拉好姐妹

與我好默契

 

 

 

陽光雖大   冷風直吹

 


 

拉拉愛水不穿外套小心愛水不怕流鼻水



 

我還是最乖

穿的暖總比吃藥好


 

後來走到最後老ㄤ養足精神也起床了






才能拍上這張全家人

有看的出來剛睡醒的樣子嗎?

背著幸福   滿載全家

坐上滿載卡車

拍下幸福全家人

 

 

大溪花園有笑容

只見美麗與酷拉拉拍下最佳鏡頭獎

留下我跟帥弟母子倆

也算是花海中的最佳鏡頭2人組

玩的盡興最重要保持好心情看自己

今天帶上美人篇

明天帶上帥弟篇

這帥弟有遺傳我愛賞花的樣子

看到這一片花海比我癡狂

直說~媽咪拍照   媽咪花花

什麼鏡頭都有了實在有夠可愛

我ㄧ定要讓他上獨家只有ㄚ妹家才有喔

期待帥弟上最佳鏡頭獎

明天就來瞧一瞧

看看那張最可愛讓我端上帥弟篇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