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在結束一天的新社遊之後

我們隔天與拉拉相約在山行玫瑰同遊

還有另一角色秀大哥他也在寒假前跟秀媽咪一起來苗栗度個小假

加上之前幫我們拍了很多相片要一起把相片光碟拿給我們

一同相約在這山行玫瑰

一個讓我印象蠻深刻的地方

 

 

處處可見店家的佈置用心

讓人很舒暢

 

 

停車處就有一處是開滿櫻花

感覺很優閒

 

 

開滿整片的山櫻花

就是這時的季節最美的時刻

 

 

粉紅中透過的是白色的杏花

 

 

大家都愛這留下美好的風光

 

 

當然還有我跟拉拉也是

怎能錯過美麗的景色

 

 

拉拉總說我像跟她是姐妹讓他彌補沒有姐妹的感覺

當然我也很慶幸的多了個妹妹

 

 

山色美麗的讓人心情舒暢

 

 

這的民宿也很漂亮

真想在這住下來欣賞這的夜晚是怎樣的風光






姐妹情

兄弟緣

這份情緣更是特別




 

以後要再看到酷拉拉跟我家阿弟ㄚ的合照

嗯....有點困難囉

因為大家都要為$打拼囉

 

 

在這畫下一幅甜美的合照

3個家庭再次畫下美麗的畫

 

 

大家感情都像朋友又向家人般的關心

我可以很深刻的感受

透過虛擬的世界延伸出來的緣分竟是那麼不可思議

從沒想過可以這樣走進大家的世界

這是讓我最深切的感受與感動

在這我真要特別去感謝我遇上的每位格友

豐富了我的色彩讓我好不孤單

這是體驗最深也學習到很多的生命足跡色彩

讓我感受人生很多自私與分享

完全都在一念之間

我先預告兩件事

今天是拉拉班長joci生日我送上最大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幸福年輕美麗

另一個就是此時我還享受在花蓮行的感觸裡

感謝大女孩的地陪讓我們愉快了一整天

我會慢慢po上期待分享喔

明天我會再帶大家看看山行的好風光與天真無邪的孩子笑容

真讓我們大家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