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一早跟鄰居再前一晚臨時決定要去圓山農場

但在去之前我們來到家裡附近的充滿日本味拍上櫻花

平地也能有花可賞

 

 

在高速公路上我打了電話給榜嫂

她建議我到馬家莊跟建民農場

於是臨時改變行程到這2地方去

沒想到真是發現很多新大陸喔

 

 

馬家莊是因為馬英九當選後而出名的吧

聽說每年初二都會回去祭祖

於是展開這裡的風光

也是處處可見花海我們在這花海留下兒子與我的景象

 

 

沒有人管制可以盡情的拍

 

 

當然來此一遊就要把百年祠堂拍回家

 

 

天氣真是好

不知是春天到了

還是夏天到了

 

 

榜嫂特別跟我說裡面有很多特別的南瓜

什麼瓜都有也真是讓我見識到許多瓜瓜

 


 

至於想知道是什麼瓜的話

我發現有個格友介紹的比我清楚

sunset也有去拍喔


 

這裡也能有不同的風情


 

這樣也讓我們認識很多瓜


 

孩子更是開心在棚裡跑



 

瓜瓜底下留下全家人





雖說不是很大的一個地方

只要出一個總統就能振興那的經濟

也是不錯

畢竟這裏還真蠻沒有人知道的

但從這樣以後看見人潮

有機會也到此一遊吧

馬家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