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精彩是人生

泡得寫意是生活

一同去感受這片的原始原湯

 

第三站我們來到了尖石鄉泰雅族的溫泉區

我是第一次進來這裡

上次是去薰衣草森林

這次跟著來泡湯

有著東南亞風情的天然谷溫泉

 

 

其實我並沒有帶任何泡湯用具

因為老ㄤ不想泡當然孩子也會不想進去泡

不過沒想到他裡面有湯屋

於是一家人走入了湯屋區

也讓我去感受一下這泰雅族的溫泉

享受一下悠然時光

 

 

裡面設備感覺還不錯

設備也算是齊全的

應有盡有

不管是大眾池或者在湯屋部份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了

 

 

這就是我們要泡的湯屋

俗稱湯花

裡面有著許多礦物質所產生出來的是正常的漂浮物

不過感覺上還是以為髒髒的ㄋ

但感覺上還不錯

不過他是露天的喔

老ㄤ還去看地形呢

深怕被看光光呢

不過我只有泡腳老ㄤ不要我下去泡

因為他還是擔心啦!!老婆被看光光啦

 

於是我們在裡面談天說地

似乎好久沒聊天了

老ㄤ工作最近回穩晚上常加班又加上累

每天說不上幾句話

剛好利用這時間好好培養一下感情

 

帥弟始終不下水去泡

他說不要泡

在裡面玩了起來要我給他拍拍照

瞧他表情有夠多

也讓我們在泡湯時增添歡笑

享受一家人的時光

 

 

泡完舒暢了

到處走走拍拍看看

發現這天然谷還真不少人

感覺上也很不錯

 

 

第一次來我對他的風評還不錯

至少比我想像中的好

 

 

因為提早起來順道去他臨近地方走走看看

順道和孩子們拍拍照

感覺上難得有悠閒的2小時

這次今天行程最不趕的

 

 

看看我們泡完湯整個精神都好起來啦

vicky也開心泡到湯了

不過他說台東的比較好玩啦

因為泡的大眾池咩!!又有姊姊陪她玩

當然讓他有比較

 

 

在停車場附近我偶然發現了翠綠的落羽松與楓

但我不確定是那一種楓

加上離我很遠只好遠觀盡量讓我拍到

更表示說楓紅季節將來到

我將開始尋楓

 

 

就在上遊覽車之前

看見一旁的塗鴉

發現有我的好朋友ㄟ

趕緊跟他相見歡拍拍照

大女孩看見沒ㄚ!!我跟你握握手喔

終於讓我見到你啦!!雖然是分身但還是好開心ㄋ

 

 

當然老ㄤ的大男孩也要來一張

許久不見挺想念山那邊的朋友呢




 

看看老ㄤ手勢

他說作勢拍拍大女孩的臉

老ㄤ說總給他引誘去打獵

那天他真的殺過去ㄟ

大女孩等著哩


 

天然谷裡不止泡溫泉

泡完溫泉這裡還有鱒魚餐廳

看見他們這的鱒魚有夠大隻

看了都傻眼呢

都比帥弟還大一隻呢







難得的遊覽車也有這樣悠閒的時光

讓我們好好享受一下這緊湊的腳步

真的還不太習慣

下一站要去內灣吃晚餐逛逛附近的好所在

雖然去過但這次我選擇的不是老街而是老街的另一側

再跟我ㄧ同逛老街發現新大陸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