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白木屋就是一個充滿夢想滿屋的House

 

 

一個美食品牌

造就了一家家特色

也成就了許多的不可能

白木屋就是這樣期許所建立起來的吧

 

 

品質˙品牌

自創品牌響際了國際樂章

 

 

白木屋對很多人來說不陌生

當然對我來說也是

 

 

在可愛的白木屋公仔下

增添了這在工業區裡的活潑感覺

 

 

處處的音樂聲

也改變不少對工業區的刻板印象

 

 

走進他品牌的體驗廊道館裡

好好感受一下白木屋的品牌氣氛

 

 

裡面實在很多可以介紹的

但我就抓幾個重點挑些介紹一下

真的很好拍照

 

 

光是這幸福百味˙百人堅持˙品質百選....階梯就夠讓人注目了

色彩豐富

眼光注目

 

沒想到一個品牌館

可以做出如此的與眾不同

 

 

裡面都有詳境的介紹品質的製造過程

 

 

但吸引我的可能是這些座椅設計

讓我更感興趣

 

 

我喜歡這樣的擺飾設計

跟獨特的設計感


 

看得出這裡的用心

一分心創,萬分感恩,這輩子,有你真好

好像在說我的感受呢


 

有這樣一份感恩的心

我想可以成功是不無可能的

我一直都保持這樣的心態

 

 

走上二樓

帥弟看見這椅子說

這好像便便的椅子唷

裝出這表情動作怪好笑的啦

 

走過一幕幕的透明牆

這裡面都有展示蛋糕如何制作

 

 

巧克力是如何製作而成

甚至銅鑼燒過程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這樣不得不吸引人家的目光與好奇

 

 

當然裡面的色彩更讓我喜愛

好像不是來這品嘗點心的

是來這找景點拍室內照的感覺

 

純白的白玫瑰

更顯為浪漫

 

 

走出室外的咖啡

點了兩個小蛋糕



 

一個巧克力蛋糕

一個水果塔

我很喜歡這水果塔的口感

真好吃果真品質一級棒






這輩子有你真好

道出了我的心聲

有你真好




 

愛,有千百種,決定只有一種

更是說明了這時下的獨特情感


 

愛的感情有千百種

但我相信選擇決定

就是一種肯定愛的價值存在

在這充滿甜蜜蜜的白木屋裡

更顯出這裡獨有的一切








有著愛世界會更美

更為這天的他感到窩心

一月一周的陪伴他都做到了



 

我在白木屋感受到這份滿滿的甜蜜

帶給你我的甜蜜滋味

繼續我桃園一日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服務專線:03-4965757 |

 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