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少了不少人

但該做的一樣不能少

這是每年不可或缺的角色

交接儀式中的證據

月圓人亦圓

↑今年都在主辦人家,四舅家兩棟房子連在一塊

也算不小啦!

大家一窩鋒擠到舅舅家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生意特好呢?

可爱小狗QQ表情包_可爱小狗表情_可爱小狗QQ表情下载_可爱小狗QQ表情大全
 
 
大家都要簽到
看著女兒的小手簽著自己的名字
相信她自己也很開心吧!
傳承的小手
這也是傳承21年的簽到簿呢
 
国际版猴子QQ表情包_国际版猴子表情_国际版猴子QQ表情下载_国际版猴子QQ表情大全

国际版猴子QQ表情包_国际版猴子表情_国际版猴子QQ表情下载_国际版猴子QQ表情大全

四舅媽是正港的麻豆人

所以每年都吃他們的文旦

国际版猴子QQ表情包_国际版猴子表情_国际版猴子QQ表情下载_国际版猴子QQ表情大全

麻豆文旦真好吃,一加大小都有份

吃上文旦是團圓,代表月圓人亦圓

 

發言時間到囉

當然是主辦人先發表感言

再來就是輪流

還有傳承的第2代發言

這就是卓家需要大家熱烈參予

国际版猴子QQ表情包_国际版猴子表情_国际版猴子QQ表情下载_国际版猴子QQ表情大全

大舅特別表示三舅這次無法來到的事

大舅也希望祈福他早日康復

也希望大家注意身體

一有異樣一定要趕快去檢查

 

其實我覺得這聚會就是需要大家的參予才能有意義也才能完成

国际版猴子QQ表情包_国际版猴子表情_国际版猴子QQ表情下载_国际版猴子QQ表情大全

頒獎開始

首先上場的就是傳承的一代

新生

我兒子也在2年前領過喔

今年加添了兩個小壯丁

一個是四舅的孫子

一個是大舅得孫子

這就是傳承中的傳承

一代接一代

 

每年不可少的當然還有屬於孩子的獎勵

只要學期都是優等

就能拿到獎學金喔

這就是鼓勵孩子方式

我家ruby今年上小學是優等

當然也要報上名出示證明

就能拿到獎學金喔

孩子們都很開心

国际版猴子QQ表情包_国际版猴子表情_国际版猴子QQ表情下载_国际版猴子QQ表情大全





↓接下來將是此聚會的要緊事

交接

明年換四姨辦

所以就交接給四姨囉

国际版猴子表情


 

結束一晚的相聚

那晚我們聊到11點回到大舅媳婦家外宿

這次大姨說,希望不要在辦下去了她說她老了

或許生命的無常讓她感嘆

但說真的都走過21年了

這些日子來伴隨著大家記憶是不可磨去的

日子過了

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這當初的目的

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在這特別的日子團圓吧

卓吉家團圓,傳承一代又一代

沒有距離下,每年約定的相聚

国际版猴子QQ表情包_国际版猴子表情_国际版猴子QQ表情下载_国际版猴子QQ表情大全

時間總就有缺,缺口在與你我

完成每年相聚,聚中有你有我

人說有幾個21年,就讓她傳承再傳承

時間或許帶走許多,但帶不走的是回憶

卓吉家傳承

當初的初衷

月圓人亦圓

国际版猴子QQ表情包

明天我要帶大家去旗山老街走一趟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