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旗山老街來到純樸的鄉村

我有個阿嬤高齡90幾了

不好意思拍老人家

只是每次回來

看阿嬤不認得我們了?有點感慨!

不過阿嬤倒是對我們家那些孩子很熱情

直說要買東西給他們吃呢

 

 

阿嬤身體還不錯也吃得下

有個外勞在照顧他,堂姊也都跟他住在一起

還有都有個照應

這樣也比較安全,要不阿嬤常常說要回家自己跑出去呢!

红衣小人QQ表情包_红衣小人表情_红衣小人QQ表情下载_红衣小人QQ表情大全

鄉下純樸生活

回歸純樸的心

瞬間的感覺

彷彿在昨日

我坐在草地上是以前阿公種花生的地方

現在堂姊把它用成一個造景乘涼的地方

 

堂姊也種植絲瓜

絲瓜花也很美ㄟ

看著絲瓜在慢慢長大

也是一種喜悅

也是一種生命

最後還可以飽足自己的味覺

真是大地無限

擁有自然最好





昨天請大家吃冰

今天在請大家吃古早冰

不知大家吃過沒?

我超愛吃酸梅

超好吃,只不過我們外帶回家在路上遇到塞車結果融化了

所以沒拍,因為在透過我重新冰實在不好看啦

但保證你吃過後不會後悔

但他不好找,因為很鄉下

但真的很好吃喔

附上地址,有興趣的人去一趟吧!

鄉村古早冰沒有招牌喔

 

在回程台中路上姊姊說有個可以拍照得地方

要我下去走走,但太陽大

老ㄤ不想下去

只有我帶孩子隨意拍拍

但說真的沒什麼?

現在這重類似的景觀區很多

但是若不好好經營,或是開在不對的地方

通常是很凌亂的,所以很可惜

红衣小人QQ表情包_红衣小人表情_红衣小人QQ表情下载_红衣小人QQ表情大全

這次中秋節又有颱風來攪局

真不希望他來ㄟ?

剛好明天社區幾個好朋友相約聚會ㄟ

這是每年我們都會做的事

老ㄤ每次約要做啥活動都會下雨

不是颱風來;就是下大雨

真是

红衣小人QQ表情包_红衣小人表情_红衣小人QQ表情下载_红衣小人QQ表情大全

所以我們現在都很少計畫出遊總是說走就走

免得下大雨,真是討厭

但還是要祝福大家,也希望大家小心安全

 

當然賞不到月色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