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大家都回娘家

我呢?替媽媽回娘家去喔!!

阿姨每年這時間都會打電話給我們順到問說要回去聚聚嗎

 

 

剛好今年回高雄當然有時間跟大家聚會

 

 

大家吃完飯來到旗山老街

聽說今年有很不一樣的旗山老街

雖常去看看

但過年嘛就去看看囉

 

↑我小阿姨跟他家皮皮

 

 

想不到人還蠻多的ㄟ

來張大家的合照吧

阿姨們嫂嫂還有表姐夫

大家都很有話聊

一直以來感情都不錯

還有阿姨的女兒


 

老街依然有夜色的特色

讓人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上次介紹過老街臭豆腐

這次還是要介紹

真是人多...因為真的好吃

但要在那現場吃我感覺才好吃

 

 

↓這家店...

是我二阿姨好幾年的老店了

電視報導過喔

所以這次我特地介紹一下

有機會來老街的人

來這交關一下喔


 

二姨還是很不好意思讓我拍ㄟ

後來他還是讓我拍了

最有名的『鴨蛋刺』有機會可以嚐嚐

一樣都在旗山老街裡水溝旁的一條巷子裡






旗山是個不錯的豐富老街有很多特色是要自己去體驗

再這我要感謝姨丈他對我部落個的支持

姨丈說是我的粉絲喔

要我好好經營下去

精采的部落就是要繼續

姨丈說我很用心我也很感念喔

這樣的愛的力量會一直陪伴下去

只要大家不嫌棄

我會一直保持下去的

今天是元宵節去提花燈吧

我還是要回婆家圍爐喔

這是我家ㄤ的習慣

所以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小團圓的日子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