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打狗領事館

老ㄤ找地方休息

我帶著2個孩子隨意走走來到海水浴場

 

 

從西子灣山洞進入會看到中山大學

再走過去就是海水浴場了

高雄天氣還不錯

帶著孩子進去走走


 

需要門票但不貴

他有分餐點票跟玩水票

當然我只是走走沒要吃東西

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門票才50吧

 

 

孩子最愛的就是玩水

但畢竟還是冬天

我也沒帶衣服

玩玩沙也好

兩姊弟就在這待上1小時

 


 

ruby很開心的挖到貝殼

也是他在這意外收穫


 

我呢?就到處拍照

看著他們玩沙


 

帥弟不敢脫鞋子

但他也樂在其中


 

這風景有點像巴里島


 

看著他們玩的如此開心

我悠閒的吹著海風

感覺也很悠哉


 

可以不用受人潮影響

不用塞車

在這孩子玩得開心就好

我算是陪伴他們囉


 

很多時候自己心態很重要

雖說我會感覺這次年假有點計畫不周

但自己要調適

老ㄤ說又不是不在休假我們隨時都可以安排ㄚ

說的也是

我在海水浴場的時間一直待到快4點跟老師相約時間也快到了

於是出發打電話給老師囉

文章延伸~~幸褔會在高雄

 

 

 

外加一篇最近我自己做的手工藝

一直想學串珠但就是學不起來

那天那我無意發現紙捲開始做紙捲

感覺也不錯

每一種紙張可以變出不同的樣式

至於向日葵的筆一個是鄰居做的

一個是我做的

感謝鄰居給的靈感

行動派的我當然要先作來看看



 

 

 

可能沒有鄰居做的好

但這隻剛做好燒的筆

在拉拉手上囉

所以要問拉拉感覺如何囉

不管如何那都是我親手做的喔

感覺很不錯我也很喜歡

紙捲可以做成卡片等等的東西

現在我會認真學習

不在線上的時間就是去做手作囉

明天帶大家去看花囉

什麼花呢?最近最夯得就是李花桃花櫻花囉

是老ㄤ帶我去的意外收穫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