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夜好眠下

月芽灣有提供外面的美又美的早餐

在吃完滿滿一天的活力之後

這天沒有什麼計畫

第一個出發地點

就是每次到墾丁都想去的貝砂島

 

 

 

貝砂島是保育區

這裡總是讓人流連忘返

我非常喜歡這片海浴

水的清澈程度讓人印象深刻

還好有保育起來

我們才可以看見如此美麗的沙灘美景

 

 

 

看看這片的礁岩區

一不小心會踩傷你




想與這海洋成為一平線

來這感受南台灣的熱情

與感受一下這片海風的吹拂


 

陽光果真熱情如火

好久沒曬太陽了

好好的感受一下吧


 

沙灘上的乾淨

有著多少的腳印踩過

 

 

站在礁岩上

這想把這片帶回家


 

海的寬闊

海的無盡

總是讓人百看不厭


 

以前總是喜歡海帶給我的悸動

因為喜歡海

所以我喜歡這樣一片無際的感覺


 

吹著海風

聽著海浪徐徐的吹拂聲

坐著靜靜的聽著海風吹過耳邊的聲音

 



 

像是海打進了我的心裡

聞出海的味道與氣息


 

 

想把這顆心送給你

讓大家感受到這片海洋的心

 


 

在這確實可以讓人心曠神怡


 

老ㄤ雖怕陽光

卻也喜歡在這裡

貝沙島是讓他難忘的海色


 

總是讓人感受一下海灘的足跡

踏過無覓處

只想把腳步停留在這


 

儘管陽光再大

這才是南台灣的感覺


 

帥弟跟老ㄤ一樣受不了陽光

只好戴上我的墨鏡

這天在墾丁留連在這

期待來年的墾丁之旅可以帶給我更多的驚喜與悠閒

度假的好地方

 

 

依依不捨的離開濱海公路

老ㄤ習慣在台灣牛吃上一碗牛肉麵

我們實在吃不下

只有陪著老ㄤ喝喝湯

這站完我們將往下一站大鵬灣走走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