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6


阿里山吉野櫻是每年都想去賞花的行程之一

這天我終於實現了

從新中橫出發帶著愉快的心情雖然天氣不怎美麗

卻也讓我們帶著不同心情期待著


1

 

新中橫的路上霧濛濛的一片卻也有朦朧美的氣氛

在夫妻樹留下我們的夫妻永久讓我們可以像夫妻樹屹立不搖

雖然這幾年有點枯掉但我還是希望他可以一直天長地久的成為新中橫的指標

 

2

 

第一次在塔塔加遇上了獼猴

瞧他們怕我們

我們也怕他們呢

就這樣邊走邊玩到了阿里山天空似乎有點放晴

 

3

 

在走上阿里山入口時有位好心的人給我們三張火車票

真是好感激唷

留下了阿里山溫情

 

4

 

此時天氣都還不錯心裡更是期待著

這趟之旅跟朋友和鄰居都不約而同的在阿里山有著共同的阿里山賞櫻之旅

 

5

 

短短的平站集滿了人潮

 

6

 

我們坐進這好幾年沒坐的阿里山火車

 

7

 

孩子們對這小火車有很多憧憬

8

 

老ㄤ難得的周休二日

總是陪伴著我一起度假

 

9

 

走進了平公園

霧突然整個聚集在這平公園

原本期待著櫻花醉

只能在朦朧朧的賞起浪漫的櫻花醉

 

10

 

阿里山雖不是第一次來

但賞吉野櫻是第一次


11

 

這樣的霧裡看花原來是如此的不同體驗


12

 

心還是開心的

畢竟可以遇見盛開的吉野櫻是很難得的


 

雖有綠葉伴隨著吉野櫻

襯托出不淑的氣息

 

 

 

沒有陽光下的晶瑩剔透的光芒

 

15

 

也是有與眾不同的櫻花美

 

16

 

融入在這樣的情景裡

就有不一樣的心情

 

17

 

有幸在這賞到吉野櫻

第一次的回憶就如此難忘

 

 

就當這次先來見習一下

期待著有天我能再賞到美麗透測的吉野櫻

 

 

什麼是櫻花雨

這天我走在櫻花下

有著深深的感覺

櫻花雨的落下真是唯美

 

 

疊疊層層

櫻花朵朵

21

 

培養著一直期待霧散去的念頭

遲遲在這流連


22

 

流連著浪漫櫻花

不急不徐的腳步

可以讓人享受


23

 

派出所前被櫻花包圍的鐵塔

總讓人流連許久

在這順道等待朋友的到來

在這玩好久


 

霧帶不走人群

熱鬧的鐵塔


25

 

只看見大家對櫻花的愛戀


26

霧裡櫻花

如此陶醉

 

雪白的櫻花

戀戀著我們


28

 

我愛上了阿里山

 


29

 

每年的期待

這天在霧濛濛實現





回頭望望自己的滿足

即時是霧裡看花

讓我很浪漫享受在這美麗的阿里山頭





 

櫻花饗宴

就此展開

火車櫻花

阿里山之美

待續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