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很多人都在問我,去年我們去那裡玩!嘿!難忘的花東之旅~~

讓我簡單介紹一下吧!

↓靜思精舍~~大家很熟吧!

↓環境真的很舒服,相當清幽~


↓這是慈濟的記念館,很壯觀喔!大呀~~看看我兒子也變了好多呀!


↓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


↓ㄤ最愛的布袋戲!!超愛的戲迷~~



K( 

三仙台~~久違啦!從高中來到現在隔了真多年~

K(

經過了北迴歸線~~

K(

關山醫院~

K(

我們住的民宿門口,這間民宿還不錯喔!朋友介紹的~忘了叫啥啦!

其實這次花東之旅,我認為是我們難忘的旅遊!

因為我們一家子,除了兒子以外,都吐到不行,還去花蓮掛急診呢?

很好笑吧!我女兒更是嚇到說:以後她都不來花蓮了,可怕!

花蓮是個不錯的地方,其實是值得去玩的!當然還有很多地方。但吐到照相起來都不好看,所以只能分享少數的相片喔!

只是想去太魯閣的人,過年一定有管制,所以要問清楚,免的白跑一趟喔!

今年的過年呢???

還沒計劃耶!但原則上是不過夜的。去年玩太瘋了,今年收斂一下。

到時去了那裏,在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