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相片會長一點耐心看完唷

第一天行程~往中橫出發~到天祥~太魯閣~慈濟精舍~民宿

2/20清晨起床出發到花蓮去

年假原本跟姐約好去

在許多考量下放棄到花蓮去

這次終於如願的原因是因為老ㄤ公司還在無薪假(星期五)

在公司安排下讓我ㄤ這組人員可以一同前去

而且有補助當然就可以出發啦

但是....我ㄤ海龍王之稱真不是假的

竟然在下雨啥米?真是三條線ㄟ

不過還是照原計畫出發囉

我們從中橫出發到花蓮

這一路上還好雨不大視線尚可

開到武嶺時外面可真是風雨交加ㄚ


 

你看我家帥弟的表情就知道

這一路上就只有在武嶺最多霧跟雨

 

 

過了武嶺後就好多了

這中橫公路的美真的要自己去體會才知美麗

這邊真是好幾年都沒來了

從小到大的記憶一直浮現

當然包括媽媽

 

眼見山色好風光

心情真是大好起來

讓人感覺花蓮在等著我們

這一路上我收到拉拉..鄰居..秀大哥..小青蛙的問候

讓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花蓮行

 

 

打開車窗

呼吸空氣

更讓人舒暢

就在這山林間

 

就像踩在雲端上

感覺真舒服

ruby也說媽咪我們很像跟多啦A夢一樣呢

難到飄飄雲也想跟著我們去

 

邊走邊玩

邊走邊休息

 

 

偶遇上一隻我以前一直想養的小狗~牧羊犬

跟主人問說我可以跟牠拍照嗎

主人很大方說當然可以ㄚ

好可愛喔!當然也很大一隻站起來我想都比我高囉

 

 

這一路一直在找阿嬤說的山櫻花

但是在武嶺之前都是下雨的只好放棄

不過再過武嶺後就看見了

 

 

這中橫之美讓人賞心悅目

 

 

我們沿路欣賞風光真想把中橫每段山景都帶回家

但我篩選幾張我比較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我們很快的中午時分來到了天祥

心裡多許興奮因為好快喔

 

 

我們因為怕山路肚子餓沒有東西吃

於是我們有自備午餐煮

這樣的大鍋麵滋味已經忘記了

因為阿母不在後這樣的野餐早就成為絕響了

但我們2家人也吃的很開心

也讓我懷念

小青娃就是在此刻打給我的啦

 

 

吃完飯就要進入太魯閣了

心裡超期待的

2年前的太魯閣我吐到不行

今天一定要看見太魯閣風光

 

 




我們在天祥這留下合影

讓我們在這期待太魯閣的風光起端

 

 

老ㄤ同事不太愛拍照

但我跟他們說出門又難得來一趟花蓮當然要拍回家

不要錯過了花蓮美景

因為那都是自己的回憶

深刻在自己的記憶裡

回來家裡一個星期了...但我心還在花蓮

喜歡沒有污染的花蓮

喜歡花蓮的天空

喜歡花蓮的自然

但...這些我刻畫在我心裡成為一幅美麗的畫

跟我ㄧ起感受吧


Custom Log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