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天祥

看見慈母橋

就知道太魯閣就在前方了

 

慈母橋有名的就是這青蛙石

遠看像隻青蛙

所以屬名青蛙石吧

在這非假日裡我們遇見許多觀光客尤其是日本跟大陸

看見大大的小青蛙

 

所以我們也跟上這遊客一起享受在這濛濛的太魯閣裡

 

雖下起小雨

但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

讓我們往九曲洞裡走

留下在太魯閣中最重要的風光山色

 

 

峽谷的峭壁

山璧的壯麗

讓人嘆為觀止



 

雖說我也見過大陸的山間美色

但在大陸遊客眼裡

這太魯閣也是讓他們讚嘆不已的好地方

 

 

仔細聽導遊訴說太魯閣風光

發現原來還有一座臉

等等給妳們瞧瞧

 

 

看見我家ruby手上捧著的那張臉嗎?

不夠清楚的話看右邊這張↓

看出來的請舉手喔

眼睛 鼻子  下巴幾乎都很清楚喔



 

更看見這魚耀龍門

一隻魚要往上衝的感覺

這都是自然現象


 

霧濛濛的太魯閣

一直是我的印象

這次來一樣是這樣

證明這就是太魯閣裡的風景依舊


 

峽谷的清澈

讓人目不暇給





這九曲洞讓我們走完也更受到更多更深入的太魯閣

 

驅車前往長春祠

長春祠上的好風光剛剛好也讓我們瞧見

因為若是剛好沒水就沒這瀑布

 

 

讓我感覺很幸運

看見的不是乾枯的長春祠



 

笑容已經證明

這次我的花蓮行是幸運的

我沒有暈車沒有吃暈車藥

所以狀況是最好的

 

 

離開太魯閣上的路

通過的東西橫貫公路

這牌樓留下過我多少記憶

深刻在我心中


 

雖說人物不同

但記憶是帶不走我的回憶的

老ㄤ很開心的看到太魯閣

臉上的喜悅藏不住

因為前2年我們並沒有看見真正的太魯閣風光

因為我吐到不行

一點體力都沒有

這次總算如願了





離開太魯閣時間還早再度來到慈濟精舍

這是我花蓮必來的地方

感受寧靜感受幽靜

讓我平靜一下心情

當然也會讓人想到心昀

精舍的能量就是有一種魔力

加上我們是非假日來也接近晚上了

所以人也不多

感覺就是很舒服

也讓我們結束今天的第一天花蓮行

 

 



來到民宿休息一下

再去夜市吃晚餐

這家民宿感覺還不錯

由於我比較晚訂

所以我連續兩晚住不同間

但今天睡的比較小間一點

但感覺也很不錯

還蠻舒適的

但我反倒覺得幸運讓我住2間不同風情的房間






海石生活館

網址http://st.hlbnb.tw/

不過這老闆娘說海石5月將交給他自家人管理

所以他其餘兩家店依然在經營

但網址架設還要等到3.4月

所以要訂房間時可能要問一下

或著選擇其他兩家店只是還沒有網站

有興趣的人過陣子上網查查看囉

我有留下另兩間的電話跟店名

柏拉圖異想世界

眺望雲海

訂房專線~0982-939666韓小姐

個人感覺老闆娘人很親切都有附早餐

人感覺很好不讓我們感覺像在外面住宿

反倒都是像自家人一樣的親切唷

今晚就好好休息一下

期待明天的大女孩相見歡

而且是陪伴我ㄧ整天喔

讓我開心不已也讓我很甘心

大女孩在我家可要曝光一個星期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