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山也是大女孩所推薦的

在這屬名有花蓮九份之稱

早期街景也有小上海之稱

當然要好好探索這裡的美色

一走進感覺有點神秘

我們在這步道看見很大的螞蟻窩

我有拍下來

但給大女孩po吧

大女孩我不敢放那可怕的東西

你po吧

走上樓梯後

看見就是舊鐵道跟古色古香的風氣

感覺真有fu

 

 

老ㄤ也忍不住說拍拍我吧

 

 

中山堂
是摩尼沙卡的共同記憶
一齣齣的戲劇電影
一場場的典禮聚會
在此留下足跡
如今
曲終人散
只剩濃濃的檜木香
撫慰著遊子的心

(來自網路)

↓中山堂


 

說實在的這是什麼我不是很清楚

但孩子們坐上去就對了

就是給拔拔拉就對了

運動一下



在這玩的開心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鐵道上的平衡點

有著ruby的腳步




 

也讓我坐下留下感覺很有九份之稱的林田山的我


 

這裡的風光就知身在花蓮有多幸福

林田山的女兒  英俊美麗

生生世世  心繫故里

前人腳步  要讓後人追憶

 

處處可見這的地板上有著這樣的詩句

 

很多東西跟地方真的要自己走過一次

才能體會出其中的感受

 

 

杜鵑展放著

春天到了

處在花蓮的我

是很幸運的

 

 

孩子的學習更是無限大

因為我家帥弟看著大公主也這樣玩

他直叫我媽咪拍照

也要來一張

 

 

我雖不懂這林田山背後有多少故事

但這樣濃濃的味道

也讓我感覺很值得了




這趟花蓮行

在這最重要的第二天

有著大女孩帶路

讓我們格外輕鬆也不會覺得乏味

因為行程滿檔

更讓我們玩到盡興

 

離開林田山後我們往糖廠跟牧場出發

我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女孩說謝謝你的陪伴

讓我收穫滿檔

很開心的一天

 

林田山的風光不止於此

老ㄤ還有看到更有fu的林田山

但我們跟他不同路他自己去找樂子去了

讓我們在停車場等他

讓我們錯過另一處的林田山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逛逛林田山喔

 

林田山住址~蓮縣鳳林鎮森榮里林森路20號

 

~~~~~~~~~~~~~~~~~~~~~~~~~~~~~~~~~~~~~~~~~~~~~~~~~~~~~~~~~~

我高雄阿姨今天開幕裡面買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拼布還又日式雜貨

歡迎光臨

我家阿姨的女兒部落格有稍介紹一下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ouicen/23259973

感激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