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大僑

將去尋找我期望很久的清水斷崖

但.....我還是錯過了

因為我眼看著隧道口就是清水斷崖的休息處

卻因為不熟而不確定

最後都過了好一大段路要回頭也真的很遠了

心中不是很愉快

 

 

還好蘇花處處可見美麗的海水山色

老ㄤ知道我很失望

故意跟我說這跟清水斷崖差不多ㄚ

我說差很多

看的出來我臉上的笑意差很多吧

但這裡算是很美

看著沙灘發現台灣也有這麼美的沙灘海域

 

陽光照射老ㄤ心情一樣很好

他心念轉的比我快

最後我也被他影響

期待下次的花蓮

 

蘇花上真的是碧海藍天

之前來都是晚上

卻不知蘇花公路的美色

 

 

沿路在蘇花看見幾個都不錯的風光

也快到中午

我們找地方將要野餐

 

今天只有煮泡麵

還好我們都很青菜

老ㄤ的同事也很配合說這樣也很趣味

這個是他們的第一次這樣呢

滿滿一鍋溫飽肚子

可以好好拍拍照

剛剛好老ㄤ找了個好地點

可以吃又可以拍照的休息區

 


 

吃完飯將出發回家囉

這一陸上看見好風景就停下來

沒有特定的地方

 

很快的我們也來到蘇澳

港口上的也能那麼美

感覺也很不錯

 

 

 

港口的熱鬧

從上往下看才知道

港灣是長這樣的


 

還是有美景

錯過了清水斷崖

還是有好風光


 

就在這裡

畫下我在花蓮的3日遊





期待再相會

花蓮有天我會再來這好好享受的花蓮的天空

那天跟大女孩說

等我賺大錢

請遊覽車讓大家坐一起到花蓮找大女孩

只要認識大女孩都可以喔

這樣大女孩說會好好慶祝一番

也真希望有天我會賺大錢


 

雪山隧道也是我們這次想走的目標

可能剛好宜蘭燈會

塞到爆

但我們還是等到了

要過雪山囉

過完雪山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有隧道恐懼症

因為不止雪山過了雪山後都是隧道

跟老ㄤ說怎都是隧道ㄚ

看到頭昏昏真的太長了

但也真佩服開挖這隧道的人

要感念在心

 


 

花蓮行已經完畢

寫到此處有不捨有遺憾

但唯一讓我最開心的是可以跟大女孩玩一整天

joci說我很幸運可以跟大女孩玩

因為我剛好去的是假日大女孩有空

這次讓我很難忘

而且常常會暈車的我

這次我完全沒暈車喔!這是我另一個開心的事

我都沒吃暈車藥喔

~~~~~~~~~~~~~~~~~~~~~~~~~~~~~~~~~

花蓮第一天~

從家裡出發→往合歡山中橫走→沿路風光明媚→天祥→青蛙石→太魯閣→長春祠→

慈濟精舍→民宿

眷戀花蓮~中橫之美 .眷戀花蓮~太魯閣之美

第二天

慶修院→東華大學→林田山→光復糖廠→吉蒸牧場→大女孩家→椰子樹泡湯→自強夜市→民宿

 

眷戀花蓮~慶修院相約大女孩 .眷戀花蓮~東華大學 .眷戀花蓮~東華大學

眷戀花蓮~花蓮九份林田山 .眷戀花蓮~糖廠˙吉蒸牧場 .眷戀花蓮~大女孩的後花園

第三天

七星潭→蘇花公路沿路風光→雪山隧道→回ㄚ妹溫暖的家

眷戀花蓮~七星潭.眷戀花蓮~蘇花公路美色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