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野到鹿野高台

這天大家在天野聊到忘我開心午後來到我第一次踏進的鹿野高台

這次因為有心昀一句話來吧!!跟我擠一間讓我們可以一起跟前

與榜嫂他們在路上相遇就一同前往跟大家會合

台東行對我來說是最有意義的禮物

當然要給他不同的紀錄

所有的回應都是相識的第一次

╭。☆膽小的人,註定要失去生命中的精彩與美麗

心昀寄語2008/08/09 12:18 回應

午安喲~熱忱與態度會決定一個人的人生唷~

ܤㄚ妹2008/08/09 13:42回覆

要學習的還很多喔!

 

榜哥的老婆榜嫂一直也很照顧關心我

對我像妹妹般

也會在孩子教育上給我ㄧ些意見

當然我們也是見過幾次面可以有這樣的互動也是很不容易

ㄚ妹2008/09/05 23:34 回應 拍謝啦!!拿走老師家得百!!

大女孩更不用說了這次第二次見面

有著第一次陪伴這次又剛好有大男孩一同前來大家更是玩在一起了

大女孩總是在格上拿著武器跟大家哈拉有著許多有趣的圖畫

讓整個部落更顯生動有趣

但本人卻是害羞的很

不過也不失原住民的熱情

大男孩因為跟老ㄤ有著學長學弟的關係兩人繼上次聊到欲罷不能之後

這次更顯的熟悉當然也更有機會聊上一整天

╭。☆牽手

大女孩2008/08/06 20:52 回應
 

手牽手相扶一生..要永遠幸福唷~~

 
ܤㄚ妹2008/08/06 21:11回覆

這是我們做女人最大的願望喔!

可以這樣攜手一生是一輩子的幸福呀~

與晴天是第一次見面

當然在格上的互動也有一段時間了

當初也是老師在去參加桃園幫時認識的

這次第一次我說來我家是沒有低調的

不過這樣的打扮他很低調吧

也見識到晴天小孩們的好動難怪他會自稱自己是女超人

晴天果真晴天也是很活潑的人

一點也不陌生

相見歡的用心

晴天2008/09/24 16:16 回應

恩~~~我也覺得是用心...大家用心才有那份悸動

 
ܤㄚ妹2008/09/24 16:23回覆

是呀....

有沒有感動阿

 

跟老師真的再熟悉不過了

幾乎快要一個月見一次面了老師說對的人多見幾次都沒關係

每次跟老師見面總是有不一樣的感觸

這一路來她給我很多人生上的鼓勵與祝福

當然也會給我許多建言

這一年我的改變應該也是老師給我樂觀的影響吧

這一年來我收穫很多可以這樣快樂的每天線上妳和我

感覺生活上多了很多愉快

╭。☆終於結束了

joci2008/07/29 20:17 回應
 

ㄚ妹晚安安 高興認識妳

台中沒什麼災情

高雄也還好

萬幸喔

 
ܤㄚ妹2008/07/29 21:21回覆

是阿!身為這片土地的人都平安喔!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我會常去看你ㄉ!

老師始終是最佳導演者

我們就等著老師發號施令

當然最佳女主角

是最聽話的

什麼樣的姿勢都要來一下

歡迎光臨鹿野高台

但這次愛對路會的是我想出來的

此時的歡笑聲讓大家笑翻了

我沒哭因為跟到了

不用哭要笑開心點

 

當然大家都變成愛對路會的成員啦

跟著來就都是喔

不免令一半也要玩一下才算數

還好大家都很配合也玩的很開心

等著下個步驟

來個原地高跳一下

還好這張還蠻曼妙的

不知在各位家裡的是怎樣

大家手下留情ㄚ

接下來換上大女孩的經典原地高跳

多讓人讚賞的大女孩ㄚ

不虧是原住民的啦

再來就換另一半

不過我捕捉到的畫面是沒有很明顯的跳躍

看在別人家會更明顯的吧

想不到大家都很配合的ㄋ

格上的互動一定要有一定程度的互動後而產生出來的相見歡

這點也是我堅持的

慎選格友保持一定的熟悉度跟真實感對大家都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就自然會相見

從鹿野離開後延路跟隨著曾大哥來到這山莊

可以拍拍照大夥又在著停留一段時間

聊天拍照

孩子們在吊橋也玩的很開心

大人也放心


大女孩的大小公主

問他們還記得我嗎?

他們都說知道ㄚ是阿妹阿姨

可見第一次見面印象深刻


孩子們顧玩

大人們顧照

跟老ㄤ老某來一張

處處是美景

或許心情的不同

看見的也是不同


心美看什麼都美


我們這一夥人浩浩蕩蕩的

在台東畫下難得的情誼

當然也讓我們期待再相逢




出遊的畫面再度湧入眼裡

看見的都是愉快歡笑的一面

沒有身在其中的妳們

希望妳們也感受到我們的愉快

看圖說故事或許不能有任何感觸

再看一次我們的回憶是甜蜜蜜˙笑呵呵的

 

離開山莊後也將來到老師飯店休息的地方

孩子們去玩水我們沒玩水的人就在飯店聊天 

看見大女孩分身跟本尊當然要來一下ㄚ

原本要跟心昀擠一間

剛好曾大哥有門路讓我們住在警光山莊的VIP房

才可以讓大家更自在些感謝心昀老公貼心安排

超值又舒服好甘心




大家在飯店前互相道再會此刻感動在度湧上

看見大男孩自然搭在老ㄤ身上像是依依不捨的感觸

讓我備感感動因為這樣的部落緣

可以讓另一半的珍惜相識也很不易

這天的記憶讓人感動深刻回憶滿滿

看著相片都還回憶那天的歡愉

期待再相逢是我每次相見歡後要說的話

感染一下我們的歡愉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