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酒廠已經中午過後了

設治館因為休館轉站到林業文化園區逛

順道讓老ㄤ在車上休息我們母女子3人自己逛大街去啦

 

 

羅東林業園區一進入就是宿舍

到現在還有人住在裡面

林業園區是不收門票的是個很棒的好地方

 

 

看到這孩子以為是溜滑梯

但它可不是ㄛ

它是早期在林業修羅華道是屬於運送木材的功能

 

 

看著他們把它當成溜滑梯也感覺令一種趣味

 

 

看著早期運輸的火車

有著歷史故事

在蒸氣火車的運輸下帶動了羅東成為檜木主要市場

 

 

而今現在走進羅東林業園區有種讓人感受到舒適寧靜的環境






走在森林鐵路上

兩姊弟玩著鐵軌遊戲

轉眼間帥弟今年要上幼稚園了

眼看孩子漸漸長大有著....許多感觸

 

 

現在發現出門常遇上好朋友

看見大女孩當然要好好交流一下


在這森活館是由舊有的木造宿舍整建而成

主要展示當年的居家生活

屋內有著火爐˙碗櫥˙還有檜木桶等等的老照片

 

 

走在環湖步道上有著涼風吹來

感受到涼意

 

還好有老ㄤ即時送來溫暖的外套

 

 

走在水生植物池上帥弟搞起怪

愛搶鏡頭到這樣程度

真是受夠他了

 

 

我們很愜意的走著


 

這步道拍起來格外的美麗

 

 

林業文化園區比我想像的美麗

 

 

不由自主會讓人停下腳步

享受裡面的每一處

 

 

竹林車站

有著蒸氣火車的展示區

讓孩子體驗一下

 

 

沿路走著來到木雕藝術步道

 

 

看著我家這3人多認真玩著感覺真好笑

 

 

vicky這張很專業吧

配合的多好ㄚ



我們只會假裝一下感覺也不錯

我心裡想的是山那邊的大女孩




環河步道上

有著很多的木頭人

都要跟著每個木頭人的動作



 

整個園區走完大概要2個小時

我很喜歡這裡給我的感覺

幽靜又有漂流木的生態池

整個感覺就是很舒適




 

其實沒去過的地方

第一次帶給人的感覺永遠是最期待又美好的

我很幸運的選擇這樣的安排

一個初二的午後

愜意的走在屬於我們印象中的林業園區



 

老ㄤ老某繼續在森林鐵路上有我有你

牽手走下去

宜蘭行初二第二站滿滿的回憶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