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與美麗人生見過面之後,今天跟另個格友約好在酒桶山~高巢森活見面

秀京山Didi豬

想不到我跟格友有這樣的機會

其實有人說我好大膽,但我覺得大家都是有機緣才能見面

我認為這沒什麼好猶豫的,況且老ㄤ都知道阿!

秀京山一直都有互動在部落格上

Didi豬那可沒有喔!今天是第一次接觸

他大多跟秀京山才有互動,但從今天起我們就會開始互動了吧!

我們到時Didi豬已經到了,但我們一點也不陌生,當然他們夫妻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見面都很熱情,雖然跟他們比較不熟

秀京山跟我說要約另個格友時,我趕快去惡補一下人家的部落格稍稍了解一下

當然我一向不太怕生的人,所以一下就可以跟人家聊啦!

不過也要對方也是很nice的人才聊得起來阿!

高巢生活介紹過了,我就不多介紹了!

今天重點不是高巢,而是我們格友相聚呀!

秀京山雖比我們晚到,但他真的很厲害ㄟ!

初次來到中部都沒問路就自己殺到酒桶山ㄟ

真是佩服、佩服

難怪可以隻身到山東

 

我們還是有部落格職業病,到處拍拍拍

就是愛拍照

秀京山還幫我們大家拍了好多ㄟ!

就等他po給我們啦!

 

秀京山擦身而過完全不拘束的打上招呼

這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就像美麗人生說的第一次見面的感動

我想可能就是這樣吧!

 

 



 

來個大合照

留下在酒桶山的回憶

沒想到偶然際遇下打開的部落格

可以這樣奇妙,讓大家四面八方連在一起

一點距離也沒有

這就是格上最大的魅力吧!

                  ┌就是我們3人的部落格可以這樣奇妙的連在一起


 

奇妙的格上另一半合照

3個男人也談的很開心

完全不像初次見面的人



 

秀京山的女兒超可愛,他的部落格讓我印象最深刻莫過於他家妹妹吧!
連我兒子都好愛她呢?
兩小無猜的兩個孩子,表現最童真的證明!
手牽著手在一起,我還跟他們說~新郎新娘進場呢!
這妹妹有過人體力,連我都甘拜下風,實在是很活潑,連跟我這第一次見面的阿姨都跟著我去玩呢!
我兒子一直跟他拍照還會叫妹妹看鏡頭比ya,但妹妹就是不要ㄟ!
所以一直看到我兒子比ya~
等等嘿~我兒子比秀京山女兒還小喔!雖同年但不同月啦!
不過他們兩就一直牽在一起,最喜歡看孩子這樣有伴一起玩的感覺,充滿童真笑容是最佳涼拌!

我兒子表現出獅子座最佳紳士的風範

隨旁在側

 

 

酒桶山最變化莫測的就是天氣

我們一聊就到下午了

大家正起勁時天氣變了

因為擔心大家安全於是提議早點下山

沒想到還是遇到一場大雨ㄟ!

後來我們決定到山下去繼續聊

走吧!

 

這是他們細心送上我的見面禮喔!

真的很窩心ㄟ!

說到這很拍謝,這兩天我完全沒時間準備

心中一直在想要送什麼好

最後我還是空手而去,因為我想得實在太多了

怕買了人家不喜歡啦、又不知人家喜歡什麼?

哎呀!反正就是拍謝啦!

不過我一直想說秀京山說的見面不要有壓力

所以我也放的很輕鬆吧!

一直想見面在說吧!

況且又不是一次機會而已阿!

ㄚ妹下次一定有機會的啦!

這次先讓ㄚ妹欠著嘿!

 

 

 

因為在聊天過程中聊到中部有名的珍珠奶茶到那喝?

我就邀請大家來到最評價的翁記

他可是有歷史的呢?

雖然他沒有春水堂的華麗

但就是這樣擁有最傳統的抱沫紅茶店

我認為非翁記莫屬

剛好秀京山就是要找這樣的店

大家喜歡就好

雖然我們大家對這次有點匆忙的聚會覺得可惜

但卻也很充實

 

這次的格友相聚雖短暫但也很愉快

秀京山他們一家人本來就計畫上來中部玩,順道跟我們這些格友見面

所以他必須下個行程

就在翁記畫下完美得句點

大家互道在會

期待有下次的聚會

Didi豬也說還有機會

因為他離我也不遠阿!

人生何處不相逢

相逢自是有緣

這樣的緣分真是得知不易

一切不管是過客也好、知己也好這都是緣分

我一直都很珍惜眼前擁有的

人說

要結好緣,我想這就是好緣吧!

最近剛認識所謂拉拉國的美女們

我也很期待你們喔!

四面八方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的啦!

Didi豬秀京山今天♥ㄚ妹很開心喔!

~期待下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