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搶搶滾的話題就是拉拉國又有相見歡了

主角有誰呢?

美麗人生心昀小青蛙還有我ㄚ妹

其中跟小青蛙是最近才搭上線的

第一次搭上小青蛙的格子我回應說

♥ㄚ妹2008/09/02 22:05 回應 拍的很好喔!

來跟你久仰大名的小青蛙打個招呼...免的下次跟心昀'拉拉見面時不知跟你打招呼喔!

小青蛙2008/09/03 08:21回覆

小青蛙跟joci的橋       是樹葡萄

小青蛙跟拉拉美麗的橋        是燕子

小青蛙跟阿妹的橋       是心昀喔~~期待~~期待~~

於是跟小青蛙就這樣熱絡起來囉

心昀joci當初跟我說心昀是慈濟人我一定跟她有話聊

於是我跟心昀就這樣從慈濟認識起

美麗已經是第4次見面了我們一直很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點距離都沒有

當然我們也是很率直的個性,讓我們更懂得如何相處

(相關文章美麗人生相見歡~有緣千里來相會

今天天氣還不錯,原本想說颱風剛走不知天氣是否會打亂我們的相見歡呢?

還好在出門時天氣尚可於是出發到離我家不遠的耕讀園

這可是我跟美麗討論後的結果,說這一定適合心昀小青蛙

果然大家對這似乎都很喜歡喔

在9:10我接到心昀的電話她說9:49到台中烏日高鐵站

於是我說那我期待喔!也問拉拉知道了嗎?

心昀說知道了

之後我還在家裡跟joci哈啦一下

一直到10點我看時間差不多了打了通電話給拉拉

結果知道我聽到得是什麼一陣笑聲

因為大家說我最期待喔!一直call然後又一陣笑聲

我說等等打屁股,說我笑話

我兒子剛睡醒,所以臉臭臭的

這古色古香,剛剛適合心昀氣質

到處都是濃濃的茶香氣息

拉拉說真選對了

 

雖是第一次見面但卻是格外的熟悉

一點都不像是剛見面的朋友

像是久違的朋友

誰說格中沒溫情

 

拉拉都很期待我們趕快po上給大家聞香一下

當我說要掉一下胃口啊!

今天我先讓大家開懷笑一下明天我還有續集喔

看看我們這漏網鏡頭光是看都笑翻了

因為當時氣氛是很好笑的

笑到大家都沒形象了

因為大家都很認真的存下我們的每一幕喔

記錄自己、記錄生活、記錄部落格

是這樣讓我們愛上這一塊的原因

更沒想到可以認識格友,讓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們特地訂了包廂才不怕屋頂掀開

讓我們可以像在部落格一樣搞話

還可以享受美食

這就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了

在吃飯時可以感受到大家的言談中各有自己的領悟

對事的看法也有所不同

當然也有好笑的笑話,更有好玩的生活瑣事

當然還有拉拉們的事囉





就這樣我們結束短短幾小時的聚會

因為心昀要坐下午2點的高鐵回台北

我們只好提早結束這美麗拉拉們的約會

大女孩joci時教的好朋友手勢

『文章連結拉拉大女孩相見歡花蓮 joci 大女孩

是拉拉們每次相見歡要做的事

今天落在我們3+1的天線寶寶上

當然也要給她好朋友啊



 

真要感謝美麗的認真

拉拉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她很專業的帶著腳架來,好讓大家可以這樣有合照的相片

我們可忙呢?四台相機輪著換,真是有夠好笑

我在寫時,部落格相簿早已搶搶滾了

大家都偷看到了,忍不住大家都要期待我們今天的相見歡了

好吧!我就先犧牲一下把她給先po一部分出來吧!

格中有你

你格有我

大家不分你我

擁有美好記憶

讓此刻感動停留在此

拉拉們這樣的際遇就是緣份

無意走進你們,讓我倍感幸運

joci 說過我很快就進入拉拉國的動作

不知老師記得嗎?

joci說我一定是第一個發文的

joci2008/09/16 09:45 回應

我猜~第一是妳然後心昀回家後第二你們兩個動作都很快

拉拉和小青蛙比較慢

有這樣的壓力下說什麼今天都要給她趕出來

ㄚ妹現在是忍痛把她po出來的喔!

大家要給我惜惜嘿

叫我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