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笑容沒

這就是真實的我

這也是開心的我

經過一晚的沉澱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是如何搭起橋樑的

在拉拉們的期待之下,來到這充滿古色古香的耕讀園

本來想要有氣質的心昀都被我們搞到忍不住

心昀joci

我跟拉拉是絕配,剛好湊在一起同樂真是搞笑

小青蛙在老師家回應說青蛙2008/09/17 09:39 回應 記得嘿~~下次跟ㄚ妹相見歡

千萬不能選擇面膜轟趴喔~~~~要不     那些面膜都白白浪費啦!!~~

小青蛙2008/09/17 09:05 回應

說實在.....

到目前為止     偶還是十二分的懷疑她的職業~~

(不知     會不會被ㄚ妹K阿!!~~)

我要澄清一下ㄚ!

該有工作時候的專業我會拿出來的ㄚ!

小青蛙不要冤枉我啦!

沒這樣開心怎會讓妳們對我印象深刻呢?

你看拉拉多認真ㄚ!拉拉被我偷拍很多喔!

這耕讀園真的還不錯,我還是第一次來ㄟ?

這樣濃濃氣息真讓人感覺,今天真是來對了

也不枉跟拉拉沒選錯地方

 

這是我們訂包廂,在耕讀園的邊邊

這樣剛好,讓我們更能隨心所欲的談天說地

當然還好屋頂沒被掀開,要不誰以後還敢跟我出來阿?

 

這就是默契,我們不約而同的穿上魚口鞋

拉拉的默契,拉拉的無形,拉拉的距離,拉拉的感情

注意沒?一黑一白

這樣的情緣,這樣的格聚,這樣的熟悉

彷彿早已相識很久了

這就是我們相見歡的另個爆點

默契

最辛苦的是心昀一路上坐上高鐵,又要趕著回去

但我們一點都沒浪費時間

反倒更珍惜時間的寶貴

就是拉拉們要一直傳承下去的好朋友手勢喔

大女孩2008/09/16 19:42 回應 看到那個好朋友手勢...偶想哭

因為這是大女孩教的

躺上心昀身上真好,因為我可以吃上豆腐,身材之好ㄚ!

心昀的感恩

心昀的甘心

心昀跟拉拉

才有機會讓我跟小青蛙一起搭上這次的相見歡


 

說好了相見歡的動作

拉拉擁抱跟拉拉好朋友手勢

一定要做的事

沒有忘記,一再重覆

就是記得,一再感動

小青蛙的直率

小青蛙的參予

小青蛙的合諧

讓人更知道他的作品手藝

發現拉拉每個真是多才多藝


拉拉跟我就是像極熟是很久的朋友

不知拉拉有認同嗎?

我們是相見歡最大的動作配合者

要什麼有什麼?

連我的朋友都不驚好奇問我拉拉是誰?

怎會跟我好像認識很久的樣子

我曾經問過拉拉為什麼我們那麼大剌剌的人

卻能寫出感性的字句

拉拉說這就是『真性情』

拉拉的感動

拉拉的性情

拉拉的率真

讓我們零距離

讓我們更靠近

我永遠記得拉拉跟我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小主角,我兒子

就是愛假裝,明明就愛美女

還裝閉澀


 

拉拉說爆點太多來點感性的

美麗人生2008/09/17 15:54 回應

ㄚ妹已經又開始新文挖挖挖了...上次爆點已經爆了~應該可以來點感性的吧..

不過要拼感性ㄏㄏ還我遠的咧@@

ㄚ妹2008/09/17 15:57回覆

那敢跟你比阿!精選ㄟ@@!!我不敢啦!!

 

格聚溫馨、留下回憶、格中友誼、留下時光

格聚溫情、備感窩心、格中緣份、備感交流

這些點滴都在心頭,不分你我只有珍惜

情緣交流,要去把握

沒有停留,只有聚首

沒有距離,只有珍惜

期待下次,拉拉格聚

是你是我?是誰是誰

拉拉們點點名?

拉拉們點點頭?

一切的緣分都是

那麼巧妙,那麼感動

記得

拉拉們擁抱、拉拉們手勢

品味自己、品味你我

記得格中也有溫情

期待明天重頭戲還有續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