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超級阿嬤盛情邀請下來到他的大愛屋

看到這阿嬤不忍讓我感覺

這真是活到老學到老

連阿嬤說他這年紀玩部落格真是讓許多人不可思議

卻又讓人不經要讚嘆阿嬤的好所在

竟然錯過跟joci跟我的相見歡

這次來個更盛大的

<<人物篇...拉拉說我美麗人生2008/11/02 21:57 回應 什麼妳居然還要分三篇啊

郎治說歹戲才拖篷......啊妳這是演哪一齣啊我覺得要先po人物篇

這樣妳在介紹烤肉篇的時候倫家才知道誰是誰啦厚...真的是傻妹一個嘿

ㄚ妹2008/11/02 22:00回覆 我災咩!

故意拿出來玩一下咩!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那是我的習慣咩!!>>

 

其實主要我的目的是不容錯放每個鏡頭

所以我當然要給阿嬤家大力讚賞一下

一個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地方

我跟阿嬤說叫你阿嬤真是給她叫老啦

阿嬤讓我想起自己的阿母

讓我覺得很親切

 

我們一下車跟阿嬤哈啦起來直說要拍拍拍

又是一陣愛拍起來

跟拉拉實在真的是很有默契

我們今天再度上演默契篇

哇哩咧!竟然連送去阿嬤家的飲料都是一樣的哩

鞋子又是白色為主

兩人不竟懷疑?真的是失散多年的姊妹!

榜哥與榜嫂算是都認識但互動不多

但榜哥都可以一一叫出每個人的名字

包括孩子們...真不傀榜哥阿

榜嫂人超和氣讓人完全無距離


ღ 姍 ღ是算我多年朋友中的老婆群

我在拍著合照時跟他說沒想到我們在合照是要因為格聚

這幾年我們有段時間沒聯絡

因為部落格再次搭上線...偶有msn在聯絡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機會合照

說起來真是奇妙

然而這次叫姍第一名喔格聚初體驗


大家無拘束去相聚在一塊

打開話夾子說也說不完

咦?小青蛙呢?  我口愛的小青蛙呢?

這是我每次打給小青蛙會說的話


 

  小青蛙後來才到

所以大家都在等他

於是都做在阿嬤家談天說地沒有隔閡

完全像是認識許久的朋友

  小青蛙更是貼心一來就給阿嬤大大的擁抱呢

阿嬤還說我們剛剛都沒有啦

 

 

跟  小青蛙第2次見面了

每次跟他見面總是很有許多話題說

因為他說話很有fu所以聽她說話也算是一種享受唷

 

大夥做在一起

宛如一個大家庭

就是這些格中之主角把大家牽在一起

當然都要有另一半的支持

才有今天的成果

老ㄤ也是始終最支持我部落格的人之一

所以我們坐在著的人都有另一半的支持

才能有這樣的相遇



孩子們玩的很興奮

能不說這大愛屋是個好所在嗎?

大家都可以好好聊天阿嬤也很開心聊起他們家的收藏

大家在烤肉時連打給3個人

我打給大女孩跟寶妹

大女孩

說他在格上烤肉啦!回家後看他po烤肉聊天室真是快給她笑翻了

寶妹呢?直說:等你喔@@是等烤肉啦

之後拉拉也打給joci大家齊喊說:老師好

老師回家跟我說讓他想起她的學生

小青蛙打給雲

我也跟雲聊上幾句

告訴他下次一定要來喔

 

大家吃飽喝足後

不忘來個好朋友

當然不忘大女孩的傳承

 

 

大家要離開時

都是充滿歡笑聲

留下慘局給阿嬤收拾

我跟阿嬤說要幫忙嗎?

阿嬤一直很客氣說家人收就好

所以大家都很拍謝

拍拍屁股就給她走人

實在拍謝

更要感謝阿嬤榜哥所送的禮物

有水梨、金針花、還不忘給孩子糖果分享

真是有夠貼心
 

這次格聚圓滿成功

阿嬤家的收藏跟花朵很多

我不想錯過我拍下的每個鏡頭

於是我決定分幾篇介紹阿嬤家唷

 

老ㄤ在回家路上跟我說

這連續跟我去格聚完的感覺

沒想到老ㄤ感受比我深

也或許我遇到都是好格友讓老ㄤ留下好印象

老ㄤ說這樣跟我出來見不一樣的人

讓他感受良多也可以成長許多

我跟他說這就是自我成長自我學習

當然我覺得讓老ㄤ對人有更多的信心

老ㄤ也說這樣心情放鬆不少

這就是人生學習....學習人生

人生的創造是自己周遭也是給我們最多學習的

重點是我們遇到都是好的格友

這也是joci說過的

好格友是很重要好的人、對的人

都是我們最幸運的

期待明天烤肉篇吧!我盡量在明天連花藝、收藏一起po完嘿!

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