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麗早已變成朋友

她常說跟她的朋友都還沒有那密切得聯繫呢

說過與美麗相遇在他的高山築巢學生活

╭。☆美麗人生相見歡~有緣千里來相會

秀京山看到時也意外發現我們原來都認識

這下果真是緣份了

這樣的格上聯繫緣份真不容易

 

 

那我跟秀京山當然就是在我╭♥集集車站~向日葵花海第一次留下回應的

秀京山說他忘記是從那認識我的

說真的不重要了吧!

↓集集車站~向日葵花海時拍的

第一類接觸~相約格友在高巢 大家留下好印象

應該說秀大哥跟秀媽咪完全沒架子

讓人很親近....如認識以久的朋友不陌生

一直到【遊記】獨角仙農場~人物篇老ㄤ對秀大哥留下更是好的印象

老ㄤ這次跟我說...真遇到好相處的秀大哥

很值得的朋友

老ㄤ說反而跟秀大哥最遠卻是格友中見比較多次的讓他感覺很奇妙

也讓他感受到秀大哥的親和力

這次在相約到新社花海

美麗人生擦身而過錯過在美麗的花海留下擁抱的畫面

只剩下我跟秀京山在花海繼續捕捉花海的景色

無意發現秀京山的專業姿勢

一直以來都很欣賞他所拍攝下來的景色

讓人透過平面的相片

看到透視的效果

這就彷彿有了生命的畫面呈現

在花海裡人一直很多

我們並沒有一起賞到花

天氣炎熱的緣故

只剩下我跟秀大哥捕捉花色

最後在一起同往花海中又走散

此時ruby耐不住熱情陽光

只好先下山讓秀大哥繼續捕捉

真是很拍謝

美麗當然也不忘一直熱線你和我

要我下山計畫一下跟秀大哥好好會上一面

於是剛秀大哥再聯繫

好好聚會一下

只怕一早就起身的秀大哥跟秀媽咪太累呢

 


 

當然都要把握每個過程

當然要把美麗在約出來聚聚

一樣是拉拉選擇的地方

透過真性情

在那都有愉快的畫面

不管地點....都是好印象

因為媔婰的秀大哥也跟我一起來個好朋友的手勢

讓他感受一下拉拉國的氛圍

這好朋友手勢要歸功酷拉拉提醒

秀大哥說我是拉拉們的活動組長吧!

大女孩說他自己作主讓我當康樂股長

其實當什麼都不重要啦!

因為開心、認真就好啦!

緣份的牽連

證明地球是圓的

有緣就是會相遇

 

秀京山的貼心禮

這有名的蛋糕....飽滿滿足我家孩子的嘴

那晚拿回家

竟然就吃到只剩一半

真是爽口不膩

很簡單的蛋糕卻是大大的滿足

這就是這蛋糕的迷人之處

綿密的感覺濃在嘴裡

久久不去.....很細密的蛋糕


 

這次酷拉拉現身同樣的一點也不陌生

酷拉拉說我跟美麗簡直像是菜市場

有我們在一定很熱鬧

拉拉卻都怪我說...都是我讓他沒形象

秀大哥跟酷拉拉問說這樣跟著自己老婆出來見不同的人會不會很奇怪

酷拉拉說:不會阿!

所以我們都有熱忱的另一半支持

當然可以無後顧之憂

美麗有著酷拉拉的掌鏡

ㄚ妹有著老ㄤ一路相挺

秀京山有著溫柔的秀媽咪伴隨

就是有這樣的同好

才能真正聯繫在一起

所以我們都是幸運的有著另一半最大的支持

這就是【愛的力量】

展望著我們迎向【美麗人生】

刻畫出【影像日誌】

品味著我們經營之下的

部落樂趣

感謝你們

伴我相隨





有緣千里一線牽

有些是要自己去創造的

但我們變成一路以來相挺的格友如朋友

我們都是好朋友

酷拉拉與美麗的郎才女貌

秀大哥與秀媽咪的親和力

ㄚ妹與本土小生的熱力四射

再這補氣養身的羊肉爐

畫下補氣美麗的好印象

秀下大家的親和無拘束

妹力四射談笑飯桌上

一同歡笑的歡樂聚會

再次相約賞楓季

 我們在歡樂愉快氣氛下道別

我想最辛苦莫過於秀大哥

我們提醒他累了要休息一下再上路

 

妹の格友真情

就在此又畫下另一個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