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在想過在部落格能交到朋友更何況收到禮物

上次去星月天空寶妹給我咖啡豆要我回家認真種植

回家我可認真起來沒想到這手工還真痛ㄟ

不過我真希望真能種起來

因為我家種植的值物很少種起來

 

寶妹沒有食言又送我意麵

真是好吃魯著肉燥是joci家的醬油魯的很甘很棒真好吃

一碗麵裡有著兩個人的禮物真好

每次去找寶妹就怕招待不周

我總叫他不要客氣

大家每天都在這聊天

都很熟了不需要客氣反而會變生疏

所以他送我這意麵我也很拍謝

不過愛吃麵食的我

當然厚臉皮收下來囉

感謝寶妹妹唷

 

 

 

有天在跟小青蛙提到火鍋湯頭

小青蛙毫不保留跟我分享這湯頭包

寶妹還以為小青蛙家賣湯包

我跟寶妹說此包非比包啦

當我開封那一刻我發現小青蛙的分享時

我真覺得這格中越來越多不可能的事都發生了

我在上禮拜把它開封煮來吃

老ㄤ對這湯頭幫充滿好奇

一試真的不錯....從沒吃過的好味道

這樣一po上去小青蛙家會不會爆滿阿

我只能說湯頭真是讚

剛好適合我我喜歡這味道

清淡而不膩

真是好滋味

 

小不點認識最久一段時間

後來也才知道原來跟拉拉們都認識

那天小不點發表小不點2009年月曆時我跟他提到好棒的月曆

真想也可以做一份

沒想到他也願意與我分享他製作的月曆

原本要自己做但我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一直沒時間研究

但我真的很感念

因為打開時真讓我很意外

小不點的好手藝莫過於在他部落格展現

更在我收到這月曆時更是驚喜

我很喜歡他的拍攝手法

也是一直精選的常客

那手擺一顆心的就是上精選其中一張

更是我拍攝學習對象之一

因為他拿的可是一般相機

也能掌握出好效果

 

再來就是那天去木柵心昀送上深坑的酸梅湯

我跟心昀說你怎知我愛喝酸梅湯阿

真是太棒了

他有著濃郁的酸梅味道

這種天氣當然是泡熱熱的來喝

每天坐在電腦前喝著心昀的酸梅湯

溫熱的上心頭

心昀的感受我知道雖短短的一面

但用心的感受我有收到

 

最夯的莫過於現在楓紅大會串

那天去開信箱收到joci的信時

我打開看到這楓紅

心裡暖了起來

立刻傳上簡訊給老師

老師真的好用心

讓人感動在心裡

我一直以為老師只送上一片

沒想到是這樣如此用心的卡片設計

難怪老師那天說忙好一段時間去挑美美的卡片

這有老師手上的認真、用心的感受

美麗的字語更是讓我感到用心

我打算去給他框起來




 

有多久沒收到信?從學校畢業後吧!

可能剛開始還有收到同學的卡片祝福

但日子久了

現在收到的不是帳單就是要繳費通知單跟一些廣告單

我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有收到這樣的信封

裡面裝著滿滿的幸福與分享

打開的分享打開了祝福

像是在開著情書的期待

期待的心情早忘記了

但這一星期來我每天收到

不同驚喜

不同感受

但卻是有相同的感覺

很溫暖很實在

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不只能在格中分享更是真能出現在我眼前

那種喜悅是很特別的感受

真的忘記有多久開啟信箱收到是用信封袋所裝的祝福

那份心情更是有感受

當然更別說寄信給格友

那天去寄給大女孩百萬禮物時

在寫祝福語時都還寫錯字

不知大女孩看完會不會偷笑我阿

現在我只能說不只

朋友滿天下

更是

真情滿天下

我很慶幸遇見你們

部落有部落的朋友與分享

這些都是我在部落所收到的感受

感謝大家

真情滿天下

莫過於我所認識的每個人包括家人




收到祝福人數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