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樣沿路從奧萬大的公路上來

才知阿嬤所在之前風災拍的路有多可怕

另我傻眼....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可怕

路況聽說比之前好很多

我們順利來到我們將夜宿在阿嬤的安排員工宿舍

阿嬤特地在陪我們走進萬大電廠裡的楓紅

明天再戰奧萬大

 

走進電廠裡

眼見的是橘紅的楓紅

更見到黃金楓

楓樹旁陪伴的是櫻花林

陽光灑下在楓紅上

更是焦點

 

層層楓紅

層層感動

 

 

大家都在尋楓中找到焦點

看到每個人的尋點都不同

愉快的尋楓心情是一樣的

 

 

找出自己焦點

永遠獨一無二

 

 

兩人並行

有著喜悅

 

 

這一整排的櫻花林開啟的花

一定很美

好期待這片櫻花林

 

 

獨支楓紅

層次分明

 

 

一整片楓紅

吸引整個我

 

 

好朋友從萬大開始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秀大哥可是拉拉們裡最吃香的男士

 

今天只是開端

明天才是真正的開始

暖場一下

讓我們聞香一下

明天再戰奧萬大

 







這次帶回很多不同的楓情

讓我不知從何po起

不過我們的用餐跟禮物我會分成一篇

這樣才不會看到眼睛花

可能心情上的不同

又加上阿嬤的加持

讓我們可以享受到不同的待遇

更讓我們見識到風災過後的奧萬大

有點讓我感觸良深

因為整個景象都變了

一個充滿美色翩翩的奧萬大

竟讓他變成孤島

實在可惜

也令我更是不勝唏噓

感動在我心

奧萬大楓情

有著我的感觸

更讓我知道珍惜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