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大家暫卻忘記感傷

帶給我們最好的回憶

情愫的產生更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記憶

 

 

愛拍是部落最大的共同特色之一

幸福也是我們部落共同的指標


 

joci說我是值得當好朋友的人

我很感謝大家給我機會認識大家

這也是我的榮幸

更讓我有機會參與大家的聚會

當然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可能無法面面俱到

但我的真誠希望大家感受的到

 

 

這次在阿嬤的安排下更讓我感受部落的力量




 

跟美麗延續的不止是部落情誼

 

 

還有另一半的部落朋友情


 

跟拉拉真是拉拉國裡最熟絡的





 

因為距離讓我們更加親近

朋友的距離不再遠近

而是在心中的默契

 

 

滿地楓葉情

讓我更加珍惜此景的珍貴


 

每次的格聚都帶給我無限感動

也更體會出那種真誠

美麗透畫出麗色彩力展現無疑

出我們的部落緣


 

好朋友的刻劃是大女孩的傑作

我們時刻都記住大女孩的好朋友

 

每次的格聚不忘的是大家共同的回憶

我們時刻都想著每位拉拉們

雖沒同在心是一直同在的

身在不同角落卻有著同樣的部落情緣

這種緣份更是讓我們知道

在多的大自然摧毀下

我們的真誠部落緣牽動著這整個拉拉國的心中

延續在楓樹林的美色

這片感動在每個人的心中

我將再度帶給大家落羽松的美色

期待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