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漢坡走回程

讓我們大受感動的是這片落羽松

因為太美

美的不像話

 

 

美到老ㄤ都笑開懷

 

 

非要跟全家人來張美美的落羽松


美到老ㄤ想起婚紗照的姿勢

非要來個一張

 

或許也是因為這片唯一是奧萬大留下最完整的一片

加上色彩分明

格外美麗


 

這一片的萬物

讓我感受到美景

久久不能離開視線


 

趕緊留下最美的美色

 

 

當阿嬤響起說走了喔!!

老ㄤ直說怎呢麼快

連秀大哥都說我都還沒拍夠ㄟ

老ㄤ說快幫我拍張留念的奧萬大

這可能無限期封園的奧萬大要把握每個鏡頭下的我

 



 

這次的楓葉情

深深的刻畫出大家對楓葉情的情愫

 



 

滿地的紅楓葉

再次證明楓葉落下的葉片

讓我感到落葉中的落寞

感觸更為深刻

因為觸動的是這一切的美好

都是因為楓葉情

 

 

頭上頂著楓

身旁的落羽松

此刻我是幸福享受的






再來個最後的感動

此刻連妹喳喳都忍不住要當我們一家人

不過我家帥弟一直趕走妹喳喳

只見我們大人好控制

小孩都打成一團了

 

帶走是我們的人

留下是大家的心

我們在2天一夜留下大家很棒的楓葉情

或許在心中所有的感動都在陸續上演

今天是聖誕夜

先祝福大家平安夜有著愉快的夜晚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