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

老ㄤ說元旦4天我把它當8天用

就是要給他玩透透

當美麗在跨年夜那天說要去金谷農場

我們說那也要一起去喔

1/2相約老地方見一同賞落羽松

原本在joci發表 落羽松之金谷農場

我是第一個要報名去這賞落羽松

看起來之為壯觀

可惜老師年底忙

只好跟美麗一同賞落羽松去了

 

 

沒錯看到的人正是妹喳喳

秀京山因為剛好人在新竹享受假期

於是有跟他提到說我們正好要去新竹

沒想到他們一行人也跟著我們腳步來到九芎湖這的金谷農場

但這兩個小蘿蔔頭一見面就因為坐飛機吵架

我家帥弟不懂憐香惜玉給可愛的妹喳喳臉抓下去

你看這時兩個人的臉

一個是被我罵的嘴嘟嘟

一個是被欺負哭到鼻子紅

真是對秀大哥拍謝ㄟ

 

 

這3家人早已熟悉

跟秀大哥真是像家人一樣般的熟悉

很慶幸可以遇上這樣的大哥

最早進我格子的也是秀京山

然而才熟知大家都認識

這緣分果真是奇妙

所以我很慶幸喔!遇上都是好人!

 

 

秀媽咪

我ㄧ直也把她當大嫂看

沒有她背後的支持

怎能可以讓秀大哥在部落格大放異彩

也很感謝妳對我們的部落支持

 

 

因為跟美麗住的近

我們可能是所有拉拉裡最常見面的一個

我們的默契實在是有夠驚人

因為連秀大哥都以為我們是相約穿好一樣色系的衣服

但說真的沒有

紫色美麗妹出色彩

 

 

在這落羽松都已經變色了

九芎湖是台灣佔地最大的落羽松本地了

所以此刻在這賞落羽松就對了

琪琪

金谷農場~美麗落羽松

拍的讓我更想來這賞落羽松

只是那天人多車多所有的落羽松都是車潮拍起來就沒那麼好

不過印象還滿深刻的

 

 

新竹風真是名不虛傳

果真讓我在這金谷農場見識到

 

 

雖說陽光普照

但還是冷風直直吹

 





跟秀大哥短暫的相遇不到1小時

他們也將繼續展開他們的元旦假期




 

所有的歡笑都只有留在鏡頭下



我們更像是久違的朋友一同擁有更多的回憶

 

整片的落羽松

整片的雲飄飄


 

更留下我ㄚ妹的色彩

 

 

有沒有發現我長高啦?

因為我站在高橋頭這邊

所以我終於不在是最矮的喔

 

與秀大哥閒聊時

他要我轉述給拉拉們

若是有到他部落格去回覆比較慢不要見怪

我是已經習慣了現在都已經過元旦了

那天收到他的回覆還是在祝福我格慶的時候呢

秀大哥的習慣是當他回覆你時他會去你格上再去拜訪你

所以他回覆的速度會比較久一點

他特地要我跟拉拉們說若是久等請見諒

不是不回是真的忙碌些

因為上次在萬大聽到一行人跟他說都沒收到他回覆

他實在有夠拍謝

所以他特別說沒有特別優待誰喔

一切的格友都一樣回覆他可是很認真的

因為妹喳喳活力充沛他必須等到妹喳喳進入夢鄉他才能擁有在部落裡

秀大哥要我特別告訴親愛的拉拉們

體諒他一下

我都跟他說拉拉們都是善良的一定體諒的啦!

再這跟大家偷偷說一下秀大哥的文章聽說塞到不行

他去年的大陸遊還沒有po完ㄟ?所以你想他不止塞回應!文章更是塞到不行

加油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