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早上突然收到寶妹的問話說

要吃薑母鴨嗎?我家老爸要吃順道要煮來

其實我常鬧寶妹玩說:我也要....每次他總說:不順路啦!!

這次我也跟她說你不順路ㄟ!!寶妹說:剛好今天要出門就順道啦!!

寶妹很功夫的帶來薑母鴨在這種天氣真是溫暖上心頭

當然我們也不忘拍照

不過我可真的是素顏喔

希望沒嚇到各位

 

 

跟寶妹常常在線上搞笑

見面也是拍拍拍當然也是愛搞笑

 

 

家裡拍不夠

到我家中庭拍到翻掉

寶妹一直說現在要換什麼動作?

為了分散兩個小蘿蔔注意我們倆要拍照就說:去找溜滑梯

 


 

當然要記住大女孩的好朋友



 

人生難到幾回熟

跟寶妹就是如此

見過幾次了...一點陌生感都沒有


 

不過寶妹ㄚ!!這次我是都沒化妝喔

今天我比較吃虧ㄟ


 

濃濃薑母味道跑滿整個房間

說實在的寶妹好手藝

湯頭甘甜很棒喔

我自己買了火鍋料加下去

人間美味ㄚ


 

寶妹真是很貼心不只帶薑母鴨來

還帶上她家種植的蔬菜、仙桃、香蕉

更有寶妹特地買的鳳梨花

剛好跟過年應景一下

寶妹謝謝妳啦!!果真讓我滿載溫暖




感謝寶妹的不企嫌

這次吃到你滿滿的溫情

雖然隔天我胃痛

但絕對跟你沒關係

因為是我本來胃就不好沒看好

要我說缺點?我實在找不出來ㄟ

那麼好吃的薑母鴨

實在好味道無從挑剔

 

 

元旦時跟美麗想給寶妹一個驚喜

沒告訴她要去找她

結果寶妹嚇一跳

拉拉很盛重的打扮了一下

寶妹不好意思跟我們拍

拉拉好失望常說不要提起傷心事

現在拉拉在看到又會提起了

其實都要怪我想的不周全

拉拉沒關係喔!!你也常常吃到我的妹の愛的料理

那份心寶妹有感受到只是她想美美上鏡表示尊重妳

來日方長...寶妹有約我們過年一同出遊去喔

所以大家都只是想讓彼此在部落分享時有更好的視覺享受

當然寶妹更想做好萬全的相見歡禮物只是那天我決定的唐突點

所以寶妹不好意思給拍啦!

有的是機會!怪我想的不周全

請兩位拉拉大美女

原諒我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