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說好跟蘭Lan見面

但之後又因為旅程的改變臨時跟蘭說下次好了

但就在除夕前幾天

老ㄤ說沒關係就當這葫蘆埤是個旅遊地點

再次跟蘭約好在這見面

 

 

一路上我還蠻擔心塞車的

還好一路上只有一些路段有車多並沒有塞到車

因為蘭要回娘家

所以我們只有短短的1個小時

一到這我就立刻打電話給蘭

在等蘭時我們就自己先拍起來

 

 

蘭....Lan

看到她我有無限的感動

因為她是原先最羨慕我們相見歡卻遲不能與我們一起分享

然而現在她也實現了與我們相見歡的感受體驗

相信她內心一定比我們有更多的感觸

 

 

剛開始與她在格上互動時

她常對我說真羨慕我老ㄤ支持我

其實她有個保護她的老公

其實緣分到了自然我們就會見上一面

這是我ㄧ直這樣跟她說的話

想不到時間來的那麼快終於見到面了

很開心因為我替她開心

 

 

遠遠看到她就知道是蘭

一點都不失真

讓我很窩心

 

 

聲音早聽過了

所以我們一點都不陌生

見面就是默契十足



 

連娃娃都很配合

是個可愛最佳麻豆的娃娃

跟我們融入的很


 

3個小朋友第一次見面也不怕生

比我們更有姿勢


 

我家帥弟看見娃娃也一起玩耍起來

兩個年紀都差不多大

可以玩在一起

當然我家帥弟最愛美女ㄚ

回家看我整理相片也會說娃娃叫著ㄟ

 

 

這裡的好風光

讓人很舒服蘭真幸福擁有這美麗的好所在




 

一個小鄉鎮有著濃濃的特色經營

當然也要好好介紹一下


 

Lan的長髮飄逸是我最有印象的

一個辣媽帶著3個孩子是很不容易的

我跟她說真好命

有著3個寶

娃娃更是寶

蘭還很像孩子的跟我說...你看老師送給我的絲巾有沒有美美的ㄚ

當然有ㄚ


 

真的要好好感謝老ㄤ在最後如願讓我見到蘭

蘭心感動妹心

也讓老ㄤ感受到

 


 

我們相見時間不長

短短不到一小時

所以總有點拍到不想走的感覺

但時間總是不等人蘭還是要回娘家

我們一家人自己在這玩起來

 

 

這葫蘆埤有這水上活動ruby一直想騎但始終都沒機會

這次讓她如願一下

 

 

 

Lan一直介意說不知送我什麼

在這我要跟蘭說

其實你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因為看你開心是我們拉拉們最開心的事了

這一切都是我們在部落經營的情誼

蘭送上麻豆有名的零嘴

還送上女人最需要的滋補

感恩喔

說真得零嘴真好吃

 

 

Lan在最後又回頭轉送我ㄧ包在廟裡求的米

跟我說那是她特地求的喔

讓我備感窩心

她說要我放在家裡米桶可以幸運一整年喔

真的很感謝蘭...這樣的部落緣真是讓我何德何能

那天跟麻吉去吃飯喝茶

跟他聊起部落緣

我說幸運的事讓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大家都很真誠的在相處

現在我走到那都有格友

老ㄤ還會開玩笑說...這次又要跟誰見面ㄚ?

其實在部落裡可以認同的就會相遇

若是無法體會部落其中的奧妙

跟人家說太多...別人很難懂的

這2天先把相見歡po上

在好好po上出遊得足跡喔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