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場景不陌生吧

紅葉信箱

有著大女孩收到的祝福與信件

也在這族裡增添幾分溫馨的感覺


小青蛙與寶妹說過每天觸碰右指尖的滑鼠傳遞這部落緣

讓人格外不可思議更讓人珍惜

走進大女孩家眼見的都是花草

花草展放似乎也在歡迎我的到來

大女孩說很多花小青蛙去的時候還沒開喔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每次只要看大女孩在分享她的花草一木

我都跟她說你家到底長的怎樣令我好奇

因為怎可以這樣多姿多采

這次總算讓我親眼看見


 

有著大女孩細心栽培下

每個值物與花草

不管是多肉..種子..花朵....

都是有生命的展放著

當然有著大男孩的配合我想讓這後花園更添色彩

這天來到大女孩家眼見這2個男人突然聊起當兵的事....

 


當大男孩說出他在那當兵時

此刻的老ㄤ似乎感覺這兵營也是他所熟悉的

一聊之下

啥米?那麼有緣

倆人盡是學長與學弟的關係

這下好了老ㄤ立刻叫出學長你好

當然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把我們全都忘記啦

說著聊著

這次不止要來大女孩家作客

當然也要比照辦理去泡湯一下

於是出來大女孩家

免得這兩男人

聊的沒完沒了的

奇怪老ㄤ怎可以跟我的格友熱絡起來呢

我想老ㄤ也改變很多

當然老ㄤ也跟我說過我的格友又不是阿里不達的那種

所以當然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ㄚ


 

不要忘記喔

這次我跟大女孩才是主角ㄚ

怎變成大男孩跟阿弟ㄚ

照過來照過來

好朋友的手勢此刻在這更是顯得有意義

因為這是從跟花蓮 joci 大女孩 延伸過來的相見歡手勢

也是大女孩帶給大家的無距離

也是每次相見歡都要做的手勢

這次是真的跟大女孩碰上右指尖

每天最熟悉的右指尖

牽繫著我們的部落緣

 

擁抱是必然的

因為這花蓮第二天有大女孩陪伴下

更讓我無限歡喜與輕鬆

大女孩說何需言謝

但還是要跟你深深道謝

有你真好


 

玩了一整天

我家ruby比較內向不好意思跟大小公主玩起來

但孩子們也是配合我們拍起合照


 

流連這花蓮

此刻留下大合照

讓此刻的我感動起來

因為這樣的部落緣讓我備感窩心

天底下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

(我ㄤ的同事也一同入鏡)


大女孩送上這麻糬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拍完照我們來到泡湯區

小青蛙也來過這裡大家不陌生吧

我們一樣選擇湯屋

室外的就留給大小公主吧

沒想到我們泡完湯...

大男孩竟然拿起屬稱退火的啤酒

跟阿弟阿喝起來

因為要繼續聊當兵的事

於是跟大女孩說

ㄚ是怎樣ㄚ?怎比我們兩熟ㄚ?

輸人不輸陣跟大女孩說我們也聊我們的

就這樣我們也聊了好一會

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再見

再度的擁抱就是不捨說再見

但終舊要離開回到民宿去

迎接花蓮第三天

 

 

我們並沒有去寶妹介紹的夜市去吃

反到聽民宿老闆娘的意見到自強夜市

這裡也挺有名氣的

吃的這幾樣小吃都是老板娘介紹

說真的不錯ㄔㄛ

那烤肉跟東山鴨頭都很不錯喔

離我們民宿也很近10幾分鐘的路程

 

吃飽後來到民宿

第二天我們住另一間

老闆娘可能想說今天就我們兩家人

給我跟我ㄤ兩間房

我ㄤ睡一間

我睡一間

老ㄤ同事一樣一間

我今天睡的這間更讚喔

又大又舒服又可以泡澡

不輸五星級

今天可以睡個好眠

迎接花蓮的早晨

(民宿在我眷戀花蓮~太魯閣之美 介紹過)

 

這天有點不捨的睡了

滿腦子想的都是大女孩當地陪的一日遊

讓我回憶滿心

這天是我在花蓮最開心的一天

也是最充足的一天

明天起床就是揮別花蓮的一天

睡個好覺吧

~~~~~~~~~~~~~~~~~~~~~~~~~~~~

沒有不可能

只有能不能

在這我找到很多朋友

原先的抒發管道變成讓我交到很多好朋友

這點是從沒想過的

然而我竟然看見很多的不可能變成可能

這樣的緣分真是難得

這樣的情緣更是得來不易

這一切不是假像我們常說很幸運的是

我們遇上的都是好人

讓我們可以這樣彼此交換友誼

這樣的交流不是不可能

就是能不能

開心的與大女孩相約在花蓮

讓我們開心的一整天

大女孩要告訴你的事

我家老ㄤ的同事對你也是讚譽有佳也很感謝妳唷

當然阿弟ㄚ說學長要去打獵ㄚ

下次一定要帶他去喔

大女孩謝謝妳感謝妳的陪伴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