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大愛屋

這天來到阿嬤家

感覺還是一樣熟悉

鄉間小路看見的就是大愛屋

 

這次大愛屋開了很多不同的花

有點像炮竹的花我跟阿嬤說在迎接著我們喔

不過他不是炮竹花

叫.....忘記了

ㄚ嬤告訴我吧

Rachel2009/03/17 09:19 回應

串錢樹啦     所以種在門口

 

 

很多花還在

許多不同的花也盛開著


 

這大愛屋裡充滿愛

充滿許多花草的愛

讓人感覺溫馨許多

 

我家ruby還記得搖椅

直說要去坐

可見印象深刻

 

 

ㄚ嬤家的25號後花園

真的讓人好舒暢

從大愛屋看出去

或許沒有山沒有水的風景

但是卻還是如此的美麗

因為她叫大愛屋

 

 

一樣走進大愛屋

一樣的熟悉場景

牆上掛的這幅畫

上次看見但沒問是誰做的

妳們猜是誰的好手藝

ㄚ嬤一針一線摓出來了ㄟ

這叫刺繡

多美麗的一幅畫延伸出來的美麗

來自巧手的成就

 

 

大家閒聊之餘

ㄚ嬤說要唱唱歌

於是二話不說就給他點起來唱了

第一首就是拉拉的楓葉情

果真是老歌榜嫂跟阿嬤都會唱喔

當然最佳代言人拉拉當初在串連楓紅時所說的楓葉情

拉拉也來獻唱一下



 

雖很簡單的團聚

但有說不出的開心

拉拉有機會就多出來走走


 

 

張爸唱歌多有姿勢ㄚ

而且發現張爸跟阿嬤都很會唱喔

而且阿嬤還會跳舞喔



多有歡笑的午後ㄚ

大家都很開心

 

ㄚ嬤就是這樣貼心

原本要去阿嬤家附近的嶺秀山莊走走

但寒流來襲只好作罷

那天ㄚ嬤打電話給我時

我隨口說我家阿弟阿懷念阿嬤的燒酒雞

果真端出來給大家吃

老ㄤ當然幸福滿足的吃3碗

ㄚ嬤感謝你喔





我在榜哥家拿到的回應禮物

一直欠著

今天總算拿到禮物了

還有阿嬤送的香氛花

老ㄤ說這是調情用的喔

你老婆香香不用啦

 

因為阿嬤那天有飯局

大家在大愛屋的時間也是一個下午了

讓阿嬤可以提早去赴約

這次都忘記拍團體照

可能聊到忘我都忘記了

距離上次賞楓也有段時間了

這次在看到阿嬤還是一樣親切與熟悉

老ㄤ之前就說有機會要到阿嬤家坐坐

因為我們離的也不遠

可以泡泡茶喝喝小酒

期待在訪大愛屋

一個真正充滿愛的大愛屋

 

大愛屋相關文章

Rachel熱情邀約相見歡

大愛屋烤肉趣味賞花美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