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來Didi豬家很久了

自從第一次格聚後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因為我喜歡看她做手工藝

感覺他手很巧

但她總說他只會皮毛騙騙人

其實對我來說你已經是強者了

因為我都不會ㄚ

利用我這個月休息好好來給他參觀一下

現在你所看到的每個東西幾乎都是他自己親手做的喔

 

 

Didi豬家也是充滿愛的花園

滿滿的花花草草都是他精心的傑作

 

 

木板上的裝飾最是現在最夯的蝶谷巴特

這就是我今天想來的原因

因為我覺得好神奇喔

 

更讓我懷疑的事Didi豬的手是什麼東西做的ㄚ

不止毛筆寫的好

注意看喔!!他連放書櫃的木櫃都是她親手做出來的

她還會木工呢

 

 

到處看的見蝶古巴特的作品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很厲害了

還需要去上課嗎

 

 

當初就是看見她這椅子的作品

更讓我目不暇給的問起她

是怎做的教我

 

 

所以遺傳是一定有的

她家小朋友作品也是呱呱叫

果真有媽咪的架勢


 

來吧!!我們二話不說做起蝶谷巴特

今天Didi豬教我們做化妝包

讓我跟姐姐更是欣喜不已

邊做邊感到神奇

這些東西都是誰想出來的ㄚ



 

一個是姐姐做的

一個是我做的

我們還做正反面喔

我很開心學會皮毛

但至少我會了

回家當然有繼續做


下面這個是我之後自己在家做的

有沒有很水ㄚ

不管如何我是很開心的完成我的作品喔

 




我很開心Didi豬不吝嗇的教我們

讓我受益良多

她始終說她只會唬唬人

其實他什麼都不專精

但我真的很佩服她讓我大開眼界

畢竟我週遭就是你最棒ㄚ

不要再謙虛好的東西就是讓人知道

你的分享造就我不同的手藝

我也很感恩你喔

這次的走訪要期待下是不知何時

但我希望有機會我要再去跟你學學

雖說我手不是很巧

但至少有心學都可以成功喔

Didi豬感謝妳那天冰糖燕窩的招待

讓我們學才藝又讓我們吃到好吃的燕窩

感謝你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