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油桐花季已經展開

當我決定休假一個月後

跟寶妹展開出遊計畫

因為寶妹都要非假日說什麼我都要跟他搭上

這天終於來臨當然我還有期待著蘭心

因為他很奇妙的跟我搭上也是因為寶妹

第一次見面時她竟跟我說怎我沒距離本人比較年輕

第二次短暫會面又說我有魔力嗎?怎都感覺像很久朋友了

當然這次我說什麼都要好好抱上著嘴巴甜的姑娘~蘭心

拉拉那就更不用說啦!我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今天的主角不是人物

是油桐花

當我們看到滿地油桐地毯簡直興奮極了

這塊是寶妹每天都會來尋寶的地方

為了這天寶妹可費近心思

 

不管他地上溼溼我還是為了拍上美麗的油桐

當然給他坐下去

 

 

寶妹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妳喔

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喜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那麼多的地毯喔

 

當我們看見這一片我們都笑了

此刻的感受都顯在我們的臉上了

 

 

這次只有我們四個娘子軍

我跟拉拉帶著蘿蔔頭上陣

別有一番風味

 

 

前天還下著雨

深怕今天不能賞桐

還好老天賞臉

讓我跟寶妹的非假日出遊可以實現

 

 

我的寶貝也玩的很開心

在旁自己玩起油桐花

 

 

帥弟最愛花

叫他拍都ok啦




ruby已經玩到在搞笑了

什麼表情都有



 

這滿地路邊的油桐地毯

讓人好幸福


 

樹上的油桐依然佇立著

滿樹的四月雪

拉近我們的距離

 


寶妹跟蘭心也是好姐妹

我跟他們倆都屬同星座

但他們倆廚藝比我好

娶他們兩一定很幸福

寶哥快跟寶妹求婚吧

要不然我要求走囉

蘭心期待有緣人

我很真心祝福妳

找到一個疼愛妳的人

 

四個娘子軍

一起賞油桐

有著天生一對寶帶領著蕙質蘭心的ㄚ妹與拉拉

畫下今天愉快的一天





寶妹最後我還是要謝謝你

我沒有感性的言字

但你應該也很懂我

希望我這次的非假日讓你感覺有值得

我有實現我的承諾喔



 

滿地油桐只是前奏

我們的出遊記還有下半部

在這揭開由同序幕

讓我們友誼展開到最佳境界

寶妹這天還煮蚵仔麵線給我們吃

寶妹的手藝真是沒話說

感動在我心中喔

我可能沒寫給你感動

但我的真心你一定看的到喔

寶妹感謝妳喔

我很開心的期待我們下次的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