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一開始就跟我說很多步道

因為他怕我無法走都安排很平地又好走的地方

寶妹很貼心吧

但我們不止賞油桐花

只要他知道那有花就帶我們去

可見他的用心

當然這篇會長了點因為相片多我不想錯過寶妹帶我走過每個角落

 

 

這扶桑花像是在宣告我們的友誼展開的如此美麗

 

 

寶妹當起最佳掌鏡人

都知道如何幫我們拍的美美的

 

 

寶妹喜歡孩子

當然抓到機會總要跟帥弟拍一張

看我家帥弟的臉

有夠假先

似乎都忘記跟寶妹拍照

因為他一直當我們的掌鏡人

少了他的倩影

這嘴甜的蘭心工作的很疲憊

卻也陪我們半日天

讓我深感感動

蘭心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這樣才會有好未來不要只顧工作喔

 

寶妹安排的景點都離的很近

可以讓我們很悠閒的拍著照

簡單的安排卻有不同的效果

我現在在回想

當天寶妹真的可愛

我想他一定會擔心我們玩的不夠愉快

所以都讓我們盡情拍個夠

 

寶妹一定想破頭要給我們多少歡喜

一路的上的景點對這熟悉的一切

依然帶我們走過

他說美麗沒有酷拉拉一樣給她拍的美麗啦



 

茶園裡的我們玩瘋了

這拍那拍

就是要讓自己不留白



孩子跟著我們上上下下

也樂此不疲


 

我很喜歡蘭心的眼睛

說真的很漂亮

我感覺的出來他是個好女孩

這次算是我跟蘭心正式的相見歡

不知蘭心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但我感受到她真的是個蕙質蘭心的好女孩




寶妹在帶我們到一家充滿藝術氣息的石雕文化園

 

裡面充滿很多不同的創作品


喜歡這小沙彌

像極了我們平常擺的姿勢

還有我沒看過得蘋婆花

這還是我第一次見過ㄟ

寶妹直叫我去那拍

都記得提醒我要去拍喔

我還遇見了小青蛙跟我家阿弟ㄚ

這裡是個藝術地方

讓人感受到這的氣質

坐上我家阿弟阿牛像是在我身邊一樣陪著我

突然看到著喜氣的ㄚ牛

還真想我家阿弟ㄚ呢

今天沒他的陪伴還真感覺旁邊少了個什麼一樣

寶妹這天的用心我深深感受到

也很愉快

心昀一早說我沒有很感動到大家

有失我平常的水準

大家有所不知ㄚ

我可是把最好的留給寶妹跟拉拉去發揮

因為他們算是第一次出遊相見歡

給他們去發揮動人的詞句吧

 

人生的朋友可以很多可以選擇

走進部落後充實我的生命

多了很多歡笑與感動

讓我深刻了解人的真假

在這大家有共同興趣而產生出來的互動

指尖牽引著觸動著我們的感動與歡笑

這些都是我們才能感受出來的

我很慶幸可以擁有這一切

讓我生活多了色彩

也讓我更加珍惜這一切

當然在這我們沒有年齡得差距更沒有身分的懸殊

只有親近與共同擁有的興趣

我有很多好朋友多說我很幸運遇上很多好格友

這是真的讓我深切感動不止於此

希望我延伸出來愛的力量帶給大家更多生命的感動與開始

與寶妹還有第三點的景點要去

讓大家期待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