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寶妹跟我談起出遊計畫時

一直跟我說秘密基地

讓我期待再期待

當然寶妹之前介紹過森18我只是把我對森18的感覺拍回

走過森18親臨得感覺就跟寶妹跟我說的

沒有壓力的森林感覺

在樹上到處看到無尾熊

寶妹的細心體貼我想很多人都可以深刻感受到

每天跟他聊有時真是人家的開心果

讓我感覺更親近

上次去溪頭後專程又跑到寶妹公司附近吃吃他帶過我們去吃的圓仔湯

在寶妹公司排迴還好他有看見我

我們也就又愉快聊了一下


 

走過這的一草一木

更要用心體會

就像寶妹用心安排今天的行程一樣


走過森18

每個人尋找的點不同

感受出來的呈現也不同

但唯一有相同的

應該是我們的心


 

沒想到山的那頭

真的有另一個美麗的地點可以讓人談天說地


走過石子路經過一翻洗禮

來到森18

更讓孩子體會此處的樂趣

搖床上讓他們搖搖樂

快樂的不得了


 

寶妹真是個好女孩

我想見過的人都一定這樣說他

圓又大的眼睛

讓人很想疼愛

像不像瓊瑤裡的女主角

讓人又愛又憐



 

香草開水

讓我找點拍許久

就是想呈現不同的森18

讓我們感受到這香草的水

多純真與自然


流水不斷串流

像是人的友誼與緣份是很奇妙的串流著


 

走過森18

這天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掌鏡人寶妹與拉拉.蘭心

一樣有著不一樣的我


 

看著可愛的無尾熊

走到那都可以感受到

店家的呈現與用心


每個角落都有幸福的足跡

感覺無壓力又舒服


庭外給人也是不一樣的感覺

聽著鵝叫聲

感覺這芬多精

讓人舒暢又開懷

到了吃飯時間

這裡的餐點

秀色可餐

寶妹說他還在發育確實喔

看的出玩一天我們的疲憊了吧

可能心情放鬆了吧

在這享受晚餐

蘭心說更正他是摩羯座

那我更要說難怪我們一見如故

因為跟我家老ㄤ一樣ㄚ

 

很愉快的在森18畫下我們的半日遊

讓我們可以延續許多的友誼

孩子們的歡樂也在這安靜下來去感受這得氣氛

我的相機沒電了

所以很多都沒好好呈現出來

還好有寶妹相機借我拍出不一樣的東西

加上寶妹又寄給我相片讓我可以完成這最後一段的行程

 

 

下個會是誰

在這我找到很多不同人的愛與關心

這是我在這區塊得到最多的收穫

很多最初的格友都替我感到開心

我想這是大家給我的歡笑

讓我深刻去感受到每個人

不分你我不分年齡

讓我們零距離

或許從這我可以更感受到大家得真心

無須去猜忌無須去強求

一個動作都可以知道彼此的感受

這就是部落的默契

 

請大家在期待我們的桐樂會吧

那種不一樣的意義讓人更有感覺

祝福大家都有一塊自己的園地

所有的一切絕對不是空手而得

而是要自己經營才能得到的一切

一起來感受這塊愉快的園地吧

 

感謝寶妹送給我的珍珠粉的香皂

讓我香香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