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好晴空揭開我們桐樂會的序曲

讓這天有著美好的開始

這天我在牛耳天氣晴

將拾起我在桐花季開始

 

油桐花是我每年所追尋得

然而我今年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桐樂會

讓我感觸許多也深刻知道這用心的意義

 

早在要參加桐樂會時經過我細讀過

joci~ 牽手一世情~4月26-27日桐樂會行程

小青蛙~相約在桐花下的賞螢記事~一

美麗拉拉~ 我與幸福相約浪漫油桐花下

讓我對這桐樂會的意義別有一番需要去參予的力量

這份愛的力量我想將他送給~燕子

這個我沒有見過面確有著讓人想疼惜的人

我想此刻生命的存在是最幸福最有力量的存在

 

這個動力來自在心中的排列

我們的心結為一體

讓這力量傳出去發光發熱

ㄚ妹第一次參予

感受到大家的力量與感動

幸+福這樣的組合

更是為力量的最佳典範

美麗的排列更是ing的開始

讓此刻的感動都上來

小青蛙呢?沒排列

但他是最能感受這桐樂會的意義

這就是從延伸的開始

不止我們的祝福

這一切在我們默契下有著不一樣的力量而產生



油桐有著不一樣的力量

將這份連在一塊


串連著我們的色彩

連出一個不可能變成可能


更具有意義的兩人

才有這意義的桐樂會

因為有小青蛙跟燕子的關係

更加深了這份與老師的緣份

這一切就是桐樂會的開端


讓我可以參予更是我的幸運

與拉拉排除萬難前來

就是要感受這份延續的感動

因為拉拉說桐樂會對她來說意義重大


感謝這一路上的joci給我的鼓勵與開導

這一切讓我增添很多色彩

對我來說joci是我人生中的導師

讓我開闊很多不同的人生觀

心轉念就轉

當然更要學習那份樂觀進取的心

讓自己保有所有的一份善念

處處好心境去感受身邊的每個人

那就是我要去學習的一部份


體貼的這份幸福

想分送給大家

因為心中有愛

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背後的力量

將是最有生命的意義


經由我們4個人的手傳遞出去

讓這生命色彩更為閃亮

想把這幸福生命傳出去

樹葡萄的延伸

讓這生命的力量產生出一幅祝福的畫面

此刻的擁有

讓我們送上最大的祝福給燕子

讓我們傳遞出去

給最真實的妳

希望你感受到了

當這份感動將生命產生力量的同時

我在這裡感到生命存在的力量

這刻的感動能感受的只有現場的我們

觸動到指尖下的感動

排列在一塊的心

有著一樣的心境這些的感動來自心中

每個感動之處在人心中就是一種體驗

我生命的色彩也是自我尋找出口

這份都是自己深刻的體會

走過的路就是你自己的

給我人生的開闊也是給自己人生的功課

這裡有生命的掌聲

更有生命的延續與色彩

讓我們一起祈福身邊的每個人

健康平安快樂

喜悅愉快的度過每一天

燕子的初見面讓我感受生命的能量

這一切都是最美的回憶

桐樂會的我們展開不同的序曲

希望妳們能和我們一起感受這一切

期待有緣的桐樂會序曲

感動在心中延續著大家

期盼已久的桐樂會

幸福的相約

有著愛的力量

更有小青蛙的陪伴

才有更美麗的人生

這就是

桐樂會

幕後工程感謝師丈

大力的給我們拍下去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