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牛耳小青蛙帶我們來這吃午餐休息一下

這裡的氣氛很不錯有日式風格

大家在稍做休息後聊到店家都已經要休息準備下午茶時

我們才走

但這天還是跟老師暫時在這道別

迎接隔天的大愛屋團聚

(相片長了點多包函)

在要去大愛屋之前阿嬤發了這篇迎賓花〈石斛蘭與母子蘭〉

一進門就看見ㄚ嬤今天果真在迎賓客

這迎賓花展開的在歡迎每個蒞臨大愛屋的我們

有感受到這大愛屋的愛

滿滿的花卉每次都有很多驚喜

當然不外乎是阿嬤Rachel的絕技

劈腿啦

這天ㄚ嬤準備相當豐盛的佳餚

讓人當場看到流口水

我想這下又有人要抗議啦

ㄚ嬤手藝相當棒讓我們在飯桌上吃的愉快聊的更愉快

 

大家都到齊了小青蛙提早先離會

此刻只剩下我最幼齒啦

但是可以跟這群像大姊們的人在一起

感覺真好

因為能感受到大家對我這幼齒的疼惜啦

這天老師joci愉快的跟大家喝起紅酒

臉紅通通的跟我入鏡感覺真好看

氣色真好

大家這時一定抓住機會好好拍個夠

跟榜哥M.E.L-TW-榜是格友

但我感覺我跟榜嫂比較熟

因為他對我像是妹妹一樣關心著

vivi互動不多

但知道有這號人物

今天見面也不外乎要拍一下

而且很奇怪一點陌生感都沒有


跟三姐hoki-baby她說他像看到她女兒一樣般

也說感覺真不錯

認識的時間也沒老師久

但互動感覺都是像大姐般的一樣

這是三姐的妹妹shine

我不認識他但因為三姊關係

感覺也很熱絡

很活潑的一個媚妹


飄飄雲的感覺一直讓人心疼

但這天的笑容可掬

雲要多笑喔

未來無限美好珍惜我們身邊的一切喔


當然最後當然要跟主人家拍拍照

ㄚ嬤像是我的阿母一樣叮嚀我

張爸讓人感覺一次比一次進步

笑容多了感覺也更親近了

這大愛屋充滿愛的歡笑聲

這刻大家都拿著屬於自己的紀錄攝影在拍著

像極了SNG連線報導般的拍攝有夠壯觀



格中人都在為著自己的另一半在掌鏡著

為的就是留下這些美好





當然我們的另一半當然也要帥帥入鏡

沒有這些大功臣怎會每次都在格上美美入鏡呢




所有的美好都在這大愛屋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讓我們感受到滿滿大愛屋也讓我們開心愉快過的一下午

這天收到阿嬤親手做的大象香包還有雲的手作跟哈密瓜

那哈密瓜有夠甜的啦

感謝大家喔

給我這位小女子機會跟大家學習唷

 

在格中有很多學習的對象

大家都彼此學習著

學著了就是你自己的

所有人各自一片天都是要自己去掌握的

沒有人出生就是空手而得除非你是含著金湯匙

但含著金湯匙若是沒有努力他還是會倒的

經營是最佳的可貴

不管是在那裡都是一樣的

唯有讓自己經營做好自己的本分與角色

這樣屬於自己的人生就是最好的

我沒有很多哲學

也沒有很高的學歷

在這找的是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

人生有很多階段或許有一天我會不在這線上

但只要我在線上的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經營下去

因為這是我的區塊屬於完全自己的世界

告訴自己對得起自己是最好的

經營之下的我做好每個人生的角色

那就是給自己人生最無價的記錄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